VERSACE迪伦男士淡香水上市

来源: 新浪 2017-05-09 20:10:50

  VERSACE迪伦男士淡香水上市

_I9A3130

  近日,VERSACE品牌邀请众多时尚媒体齐聚北京W酒店,共同见证范思哲品牌最新男士香水——迪伦男士淡香水上市。正如品牌掌门人Donatella Versace所说,范思哲迪伦男士淡香水象征着范思哲男士的精髓,它是一款充满个性与个人主义气息的香水,展现了男人的力量和魅力。

HQ__7935
HQ__7800
HQ__7805

  香水前调将新颖而精致的天然柑橘、佛手柑、葡萄柚和无花果叶融合在一起,带来清新的地中海气息;主调紫罗兰叶及少许的黑胡椒增加了男性气息,同时搭配降龙涎醚,纸莎草及有机广藿香那精致而有新意的木香韵调;基调黑香豆、藏红花与干馏熏香渗透着温暖而性感的气息,带有矿物韵调的麝香点燃了这款香水那深沉而诱人的个性气息。香水瓶身散发着一股永恒气息,整洁的瓶身线条上雕刻着范思哲品牌的标志:美杜莎图案。彩绘玻璃的设计重新诠释了鲜艳的蓝色,再一次把地中海摩登而清新、强烈而深刻、深厚而性感的文化底蕴呈现在人们面前。

HQ__7827HQ__7827

  最新消息:《VERSACE迪伦男士淡香水上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