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N雅萌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启动

来源: 新浪 2017-05-05 00:08:46

  YA-MAN雅萌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启动

  导读:美丽是女性的终身事业,而不断创新的美容家电则是雅萌为女性献上的礼物。2017年3月9日下午,雅萌YA-MAN“花漾?滑丽蜕变”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AWE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场打造的三万三千玫瑰鲜花墙,吸引了众多媒体、业内人士、爱美女性的关注。

  雅萌YA-MAN作为日本美容家电行业的领导者,历经近四十年的发展,在美容、瘦身、脱毛、彩妆护肤品的研发生产中取得长效突破,不断创造美容家电市场的销售奇迹,屡获美容大奖,深受亚洲女性喜爱。2015年,雅萌携手中国总代理碧捷入驻中国,开启了全新的跨国之旅,专门针对亚洲女性打造出多款美容产品。

(活动现场雅萌鲜花展示墙)(活动现场雅萌鲜花展示墙)

  作为连接雅萌与中国市场的重要人物,雅萌中国总代理碧捷董事长王振刚发表开场致辞:“‘蜕变’是雅萌的重要概念,它不仅仅是指为广大女性带来容颜蜕变,更重要的是通过高科技、高质量的创新产品引领整个行业的蜕变,为女性带来生活护肤方式的改变,让每一位女性在家都能享受到美容院级别的护理。”

(雅萌中国总代理碧捷董事长-王振刚致辞)(雅萌中国总代理碧捷董事长-王振刚致辞)

  日本雅萌株式会社山崎贵三代社长表示:“2017年,是雅萌进驻中国市场的第二年,‘肯定用户、尊重用户’是雅萌的品牌理念,也是我们发展创新的动力。雅萌未来会继续贯彻品牌创新精神,通过产品、体验、服务等内容提升用户体验。”

(雅萌株式会社社长-山崎贵三代致辞)(雅萌株式会社社长-山崎贵三代致辞)

  日本雅萌专属资深讲师大沢舞老师发布全新产品——彩光嫩肤便捷脱毛仪,具有行业首创的刮脱一体护理头,可实现一边剃毛一边照射脱毛同时进行,为东方肌肤研制的彩光光波,不仅可以有效脱毛,还有美肌嫩肤功能。新品达到20万次照射次数,搭载5连射模式,附带脸部、比基尼部位灯头,让用户轻松解决尴尬体毛问题,蜕变“滑丽”肌肤,呼应发布会主题。

(日本大沢舞老师发布新品脱毛仪)(日本大沢舞老师发布新品脱毛仪)

  发布会上,生活美肤专家小茂特别介绍了三款明星产品:雅萌美颜仪10T、雅萌毛孔清洁仪、雅萌射频滚轮。小茂老师专业讲解了产品使用方法和心得,为广大女性提供独家的护肤秘籍,进一步激发了现场观众的互动热情,气氛活跃。其中,雅萌美颜仪10T更在此次展会中获得AWE艾普兰奖最佳产品奖,备受行业认可。

(生活美肤专家小茂介绍雅萌明星产品)(生活美肤专家小茂介绍雅萌明星产品)

  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个亮点是主题为“绽放美丽人生”——雅萌与海康贝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海康贝基金会发起人Betty讲述亲身经历,海康贝基金会旨在开展各类艺术活动帮助增进自闭症青少年及其家庭与全社会的融合。

  山崎社长认为关注自闭症儿童和家庭与雅萌帮助女性更加美丽、自信的理念引起强烈共鸣。碧捷董事长王振刚表示关注公益意义重大,希望雅萌与海康贝合作帮助到更多的自闭症儿童和家庭,让更多的家庭生活更美好,绽放美丽人生。

  雅萌与海康贝基金会进行了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公益项目合作。双方将联合开展自闭儿童资助项目,通过音乐、绘画形式参与培训、比赛和社群等项目形式,唤醒自闭症青少年的潜能,激发自闭症儿童自立和自强,打开自闭症青少年家庭与社会融合的渠道,推动社会和谐。

  最后,海康贝基金会“钢琴小神童”自闭症青少年刘明康表演了钢琴独奏。刘明康在钢琴演奏上的独特天赋与杰出才华受到了钢琴大师刘诗昆、理查德。克莱德曼、马克西姆、郎朗等的高度评价与赞赏。他的成功激励了很多自闭症青少年对艺术的选择与坚持。透过美妙的音乐,让大家走进了自闭症儿童的内心,充满感动与爱意。

  本次发布会获得了各大媒体、时尚达人的支持,在各大直播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特别鸣谢天猫、聚划算、天猫国际、亚马逊、京东、唯品会等各大合作平台的大力支持。雅萌将一直坚持“健康与美丽”的信念,让您在家尽享美容院级专业护理。


  最新消息:《YA-MAN雅萌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启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