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圣罗兰美妆摇滚2017新年第一周 #玩转黑胶主题派对#

来源: 新浪 2017-04-29 08:05:14

  YSL圣罗兰美妆摇滚2017新年第一周 #玩转黑胶主题派对#

  YSL黑管唇釉上市发布及黑胶电音派对

  每一季,YSL圣罗兰美妆,都以自由、大胆、颠覆的精神不遗余力地为彩妆市场注入新鲜血液。2012年,推出市面上首款唇釉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引爆唇妆革命,2015年,YSL圣罗兰水唇釉更进一步突破质地与妆效的限制,成为第一支水感唇釉,2017年,拒绝妥协的YSL圣罗兰美妆,再次突破不可能, 推出市面上第一款胶质唇釉YSL圣罗兰黑管唇釉,胶质般闪耀,乳霜般舒适,黑胶般持久,它即将颠覆你的世界。

  2017年1月6-8日,YSL圣罗兰美妆再次颠覆传统,大胆玩转结构艺术,为YSL黑管唇釉的上市打造了一个超酷的原创集装箱装置,于上海红坊创意园盛大举办#玩转黑胶主题派对#,众多城中时尚媒体、潮人、造型师及音乐人们欢聚派对,沉浸在黑胶电音的世界中,感受前所未有的彩妆与电音相结合的视觉、听觉双重盛宴,共同见证拒绝妥协的摇滚精神。

  摇滚不羁 一试成瘾 | 黑胶电音派对

  这场颠覆传统的黑胶电音派对吸引了众多YSL圣罗兰美妆的好友、媒体人、时尚潮人、音乐人、设计师、造型师400余人盛装出席,在摇滚酷黑的集装箱空间探索YSL黑管唇釉和黑胶电音的混搭潮流,现场沉浸在一片摩登性感的红色之瘾中。YSL黑管唇釉无疑是整场派对的最大明星,独一无二的胶质唇釉,8款鲜明大胆的色调,弥漫着危险、摇滚、叛逆的气息,一试成瘾。

  派对伊始,三位来自亚洲不同国家和地区的YSL圣罗兰美妆区域首席彩妆师为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酷劲十足的彩妆秀,用极具个性的夸张妆容诠释YSL圣罗兰女性的独特魅力,“她喜欢用唇妆张扬自我,恣意人生。她是痴迷音乐、热爱摇滚的,她的骨子里住着一个叛逆、不妥协的灵魂。”中国大陆地区的区域首席彩妆师Eric Wang用YSL黑管唇釉401号色打造了胶质饱满的大胆红唇,搭配前卫暗黑的烟熏眼妆,经典又摇滚;中国香港地区的区域首席彩妆师Nicole Wong用YSL黑管唇釉405号色和411色打造了惊艳视觉的撞色唇妆,搭配YSL经典的标志性眼线,叛逆而颠覆;日本地区的区域首席彩妆师Jo Takahashi用YSL黑管唇釉410号色和YSL纯口红49号色打造出电子迷幻的花瓣唇妆,搭配蓝黑色调的晕染眼妆,前卫又摩登。

  之后,YSL圣罗兰美妆品牌总经理林芝怡女士和欧莱雅(中国)副总裁 & 欧莱雅(中国)高档化妆品部总经理Joelle SAADIA 赛雅乐女士化身黑胶电音派对的灵魂人物,打破常规,以双DJ身份合奏打碟,从空中DJ台现身,拉开派对序幕,充分彰显了YSL圣罗兰美妆拒绝妥协,规则自定的精神。

  YSL为此次全新推出的8款唇釉颜色分别挑选对应黑胶电音,更特邀全球时尚潮音DJ与摇滚乐队轮番带来嗨爆全场的摇滚电音秀。这场摇滚自由的黑胶电音派对,颠覆常规风格,掀起全场气氛高潮,随着电音旋律而更显肆意、率性、大胆。来宾们在现场试听黑管唇釉黑胶专辑,更获得专属手绘的黑胶封面,尽情享受唇色与音乐的激情碰撞。

  摇滚不停 电音不止 | 玩转黑胶主题派对公众体验日

  2017年1月7日-8日,YSL圣罗兰美妆的#玩转黑胶主题派对#正式向公众开放,活动现场设有六大互动区域,玩转不同炫酷装置:进入集装箱,嘉宾在YSL黑胶DJ台畅快打碟,体验自己当DJ的乐趣;数十位YSL专业彩妆师为嘉宾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属妆容,全新8大色号直接当场试色,每一款都有自己的风格;专业插画师为嘉宾手绘黑胶唱片封面,让每一位嘉宾成为黑胶封面的主角。在这场互动体验感极强的主题派对上,嘉宾尽情释放摇滚、年轻、自由、大胆的情绪,充分感受来自YSL圣罗兰的独特品牌魅力。


  最新消息:《YSL圣罗兰美妆摇滚2017新年第一周 #玩转黑胶主题派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