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童颜计划从Dr.Bauer 家用美容仪开始

来源: 新浪 2017-04-28 16:05:04

  新年童颜计划从Dr.Bauer 家用美容仪开始

  又到了一年一度备年货的日子了,每当这时候作为家里女主人的我们是不是左一堆右一把的扫货?可是自从有了娃,容貌形象不像少女般那样注重了,囤货全部是为了娃。2017年,给自己囤一次货吧,让自己在岁月流逝的日子中依然能抓住那份青春,而Dr.Bauer 巴奥医生,就是你实现青春梦的阶梯。

  目前市面上,Dr.Bauer 巴奥医生的美容电器是比较受消费者信赖的国际品牌之一。产品以造型时尚、功能丰富、效果奇佳而深受爱美人士青睐。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款深受明星及护肤大人喜爱的Dr.Bauer 巴奥医生家用美容仪,了解过后的你赶紧囤起来,新年送一份最好的礼物给自己!

  第一款: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

  现在的女性都注重皮肤保养,去一次美容院就要花费三位数以上,很不划算,所以入手一款美容仪放在家里自己就可以轻松做美容了,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是一款获得瑞士SGS认证家用射频美容仪,被称为“360°美容美体全能机”,可同时作用于脸部与身体,解决细纹、松弛、色斑、暗沉、黑眼圈等多种肌肤问题,用于身体则有助于塑形瘦身,让你在找回青春的同时收获完美身材。

  第二款:Dr.Bauer巴奥医生童颜机

  Dr.Bauer巴奥医生童颜机能有效提升下垂眼角,眼部轮廓,收紧眼袋黑眼圈,提升脸部轮廓,抚平皱纹,增强肌肤弹性,收紧手臂线条,削减拜拜肉,促进新陈代谢,平时放假在家,下班后,就轻轻松松把美容搞定,每天十五分钟,就可以解决皮肤问题,增强肌肤如弹性,让肌肤恢复紧致。外观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土豪金色更显高端奢华。

  第三款:Dr.Bauer巴奥医生逆肌龄射频仪

  自拍要好看,脸型是关键,一张小脸绝对让你在镜头前显瘦40%。Dr.Bauer巴奥医生逆肌龄射频仪,将LED光学美容导入、RF射频以及光学振动按摩三种美肤技术融为一体,搭配全新升级的“至臻紧致按摩头,是护肤保养美容不错选择。每天只要10分钟的脸部运动,就能轻松塑造V脸,改善受损老化肌肤产生的松弛、粗糙、毛孔粗大、色斑、细纹等问题,令肌肤光彩由内而外。

  第四款:Dr.Bauer巴奥医生美眼仪

  你们知道吗,随着年龄的增长,眼周或多或少都会出现皱纹、黑眼圈、眼袋等,皱纹是女性杀手,一旦出现颜值大跌。Dr.Bauer巴奥医生美眼仪是专为抹去明显的岁月痕迹而打造的,专注于解决眼部细纹、眼袋和黑眼圈、松弛无弹、肤色不均等问题。每次仅需使用10分钟,全面复活眼肌,给肌肤带来看得见得抗皱活颜修护效果,焕发衰老眼肌,让其回复原来的光彩活力。不管30、40、50岁经过仪器理疗后,效果都很显著,同时效果能稳定很久。

  第五款:Dr.Bauer巴奥医生纤体仪

  如果你也是个懒癌的姑娘,每天吵着减肥但是又从来都懒得动,那么就试试这款Dr.Bauer巴奥医生纤体仪吧,既可以有助去除腿部橙皮纹又可以达到瘦手臂、瘦背部、瘦腰、瘦腹、瘦腿的效果,你知道吗,很过国外女性在美容方面做得最大的投资就是美容仪,使用方便,在家就可以轻松做到的事,为什么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去美容院呢。

  明星们的容貌形象很难让人目测出实际年龄,拥有如20岁般水嫩肌肤的她们是所有人羡慕的对象。新的一年,给自己定个小小目标,留住青春,拥有水嫩肌肤,你就是自己的女神!


  最新消息:《新年童颜计划从Dr.Bauer 家用美容仪开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Dr.Bauer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