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香水推荐和使用香味持久的忆初芳君昊香水

来源: 新浪 2017-04-27 00:18:21

  男士香水推荐和使用香味持久的忆初芳君昊香水

  “在我们的五个感官中,嗅觉无疑最能代表永恒。”对男人而言,注重于香调中透出的个性气息,就如同择友一般,与自己气质相符、品味相投的香氛,更能烘托出自身格调,更懂自己内心的追求,也更能触及男士潜藏于心的灵魂之弦。男士香水推荐和使用香味持久忆初芳君昊香水,其香味可维持1-2天,做一个有品味的男人,不妨就让我们从每天这轻轻一喷开始启程吧!

  忆初芳-君昊香水的灵感来自于繁花、鲜果与木质香气。在一般的人的印象中,花朵似乎是专属于女性,但事实上并非如此。花的绵延香味温暖而清新,通过与树苔、麝香以及檀香的调配,醇厚而不张扬,温柔中透着丝丝狂野,由此流露出沉稳而不可征服的男人霸气。君昊香水这种与众不同的调香风格,展现的是男性刚柔并济的气息,令性感度飙升。不过,这种多韵而低调的香水味道,调配起来并不容易。此次,适合冬天用的男士香水忆初芳品牌经过上百次的调配和试验,并由数十位国际知名调配大师共同完成,才有了君昊香水那独具一格,令人迷恋的男人味。

  在用料上,其用料经过精挑细选,皆为忆初芳香氛精心栽培。主调甄选法国的天然香料,进而调配为高级香水,纯澈的淡淡金黄色更证明了其香料的正宗和纯天然。经过精心培育和可持续的生长过程,造就了其独特品质,同时也确保了对这种稀有资源的珍惜,经过蒸馏和特别处理,被提取出高纯度的香氛精油,达到了100%的纯天然标准。

  忆初芳-君昊香水之所以在男士香水十大排名中脱颖而出,除了它别具一格的独特魅力之外,更是品质的精湛与高端。更值得一提的是君昊的外观设计:透明带黑的瓶身赞颂月夜之美,又融合了光与影的微妙关系--玻璃在雾面渐层与深黑纹层间转化,抽象的黑白意象刻罊于材质之中,如同月光映入水中的倒影及光晕。外盒同样充分展现对比美学,瓶身两款材质的黑,从中由象征性的银色天际线一分为二,体现夜神多姿的魅力。


  最新消息:《男士香水推荐和使用香味持久的忆初芳君昊香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