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川世家:美容护肤夏菲老师分享实用护肤知识

来源: 新浪 2017-04-26 20:12:58

  兰川世家:美容护肤夏菲老师分享实用护肤知识

  日常美容护肤中也有许多你所不知道的冷知识,日常生活中美容护肤中的小问题很多都可以通过冷知识来解决。你知道刷睫毛也可能会刷出抬头纹吗?你知道面膜也有正反面吗?

  下面,夏菲老师就来盘点一下生活中你所不知道的10条生活美容冷知识。

  1、面膜也分正反面

  现在越来越多的面膜加入了珠光塑胶片,使用时应把没有塑胶片,或用非珠光塑胶片的那面贴脸,等面膜在脸上完全铺平以后,再把塑胶片拿掉。生物纤维面膜一般都会有正反面区别,包装上也会特别标明,使用时要留意说明。

  2、刷睫毛挑眉容易刷出抬头纹

  很多女生在刷睫毛时会不由自主地挑眉,由此牵动前额的皮肤,长期下去就很容易形成抬头纹。其实只要张开嘴唇,刷上睫毛的时候眼睛看下面,刷下睫毛的时候眼睛看上面就可以了。

  3、吹风机和冰箱都可以使指甲油快速干

  在涂指甲油前先把指甲油放在冰箱中冰冻20分钟,低温可以让指甲油迅速凝固,搽上手后很快就会干,不过要注意不要在冰箱中放太久。另外用吹风机的冷风档也有同样的效果,用热风反而会让指甲油的凝固变慢。

  4洗发水也可以卸妆

  化了妆需要卸妆而身边又没有卸妆油时,可以用洗发水急救。尤其是儿童洗发水兑水后完全可以去除脸上的淡妆,用来卸眼妆还不会刺激双眼。

  5、花露水也可以当洗甲水

  甲油突然蹭花了身边又没有洗甲水的时候也很让人郁闷,这时家庭必备的六神花露水就可以闪亮登场了,因为它含有酒精,可以溶解指甲油,而且没有洗甲水那种刺鼻的味道。

  6、护肤品只能去假性皱纹

  我们脸上面无表情时可以看到的皱纹是真皱纹,即使用化妆品也不能去掉,只能缓解。当有表情时才出现的皱纹为假性皱纹,正确使用护肤品可以解决它们。

  7、过油的护肤品可通过化妆棉和双手摩擦后去油

  很多人都不喜欢油腻的护肤品,其实这是可以改变的。使用时用双手摩擦,然后再抹在脸上,你就会感觉本来油腻的护肤品,忽然清爽了许多。用化妆棉也可以达到这个效果。

  8、沐浴后一小时后才能化妆

  很多人习惯沐浴后立即化妆,但实际上刚洗完澡,身上毛孔呈扩张状态,立即化妆容易使化妆品侵入毛孔,对皮肤大大不利。至少应该在1小时后,等皮肤的酸碱度恢复正常再化妆比较合适。

  9、精油可以预防倒刺

  精油除了按摩沐浴、护肤护发等功效之外,涂抹在指甲边缘,还可以增加韧性,预防倒刺。

  10、万用的面霜

  面霜除了脸部之外,还可以用在全身,用不完的面霜可以优先考虑当颈霜用,特别是含抗衰老成分的面霜特别适合用作颈霜,面霜还可以用作身体乳液及手足霜。尤其是过于油腻的面霜,拿来按摩全身,或者涂上之后戴上棉手套棉脚套过夜,功效相当惊艳。


  最新消息:《兰川世家:美容护肤夏菲老师分享实用护肤知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兰川世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