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之芬亮相魔芭首尔见面会

来源: 新浪 2017-04-24 20:12:58

  谜之芬亮相魔芭首尔见面会

  近日,首尔明星见面会暨颁奖晚宴在首尔金玛丽国际大酒店举行。韩国护肤品牌---谜之芬受邀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韩国新生代护肤品牌MIZON(谜之芬) 中国区总代李光文先生到场致辞并颁奖,据李总介绍,MIZON(谜之芬)颇受中韩明星喜爱,品牌主打明星款65%红海参童颜霜和面膜尤其受欢迎,湖南卫视(微博)主持人何炅和吴昕都曾到访MIZON(谜之芬)首尔专柜,而且亚洲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也非常推崇这两款产品。

  据了解,MIZON谜之芬 2000年诞生于韩国首尔,由国际化妆品COSON集团旗下太平洋公司的顶尖博士团队研发创立,在中国由杭州人来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运营,公司于2014年6月上市。

  风靡韩国的谜之芬(MIZON)化妆品系列,由韩国化妆品集团COSON旗下太平洋公司的顶尖博士团队研究所创立。其产品原料萃取自天然动植物精华,全线产品均已通过韩国专业美容机构验证。谜之芬(MIZON)所有产品均添加其独家开发的HYDRA TOX ?’成分,(这种成分注解为水曲线 EX,这项专利只应用于MIZON产品),这种EX成分完美的保留动植物萃取时活性蛋白成分,这也是谜之芬(MIZON)具有强大补水功效的关键所在。用过谜之芬(MIZON)的人都称它为补水“神器”,广受好评。

  MIZION谜之芬将一生的激情化为R&D技术力,只为打造纯天然的美丽梦想。从基础护理到彩妆,依托雄厚的化妆品科技研发实力,通过美丽新概念(纯天然萃取技术),带给肌肤新体验,进一步升华自己的靓丽人生。MIZON从韩国出发,一直遵循“更快乐的美丽人生”的品牌文化在道路上前行,致力于把美丽传递给广大顾客,坚持为顾客提供最纯净、最高效、最安全的天然护肤品。

  谜之芬(MIZON)主打系列为谜之芬(MIZON)明星CC霜、谜之芬(MIZON)蜗牛全系列、谜之芬(MIZON)胶原蛋白系列。所有系列均含有HYDRA TOX ?’成分,即便在干燥的秋冬,肌肤也保持水嫩润白QQ弹,让你时刻体会“年轻咚的出水来”的美妙感觉。

  MIZON高保湿修颜气垫CC霜吸引了无数顾客的眼球,它曾被韩剧女主角刘仁娜在Get it beauty节目中力荐,主要还是因其不仅具备了遮瑕、美肤、修颜等功效,最重要的,谜之芬(MIZON)高保湿修颜气垫CC霜兼具补水作用,无暇空气美肌尽显,为美丽加分。

  MIZON蜗牛全效修复霜:蜗牛分泌物滤液肌肤调理剂含有能够使肌肤活性化的蜗牛黏糊碘液黏液素,该成分可以使肌肤自身快速修复,并且可以使肌肤的再生力增强,多重的活性成分可以使肌肤变得更加水润、嫩白。

  MIZON胶原蛋白弹力紧致爽肤水:含有54%马蔺胶原蛋白水溶液:由于含有与人类皮肤最类似分子结构的马蔺胶原蛋白水溶液,快速填充皮肤内长期缺失的胶原蛋白,从皮肤基底处解决胶原蛋白缺乏引起的各种皮肤烦恼。

  MIZON紧致净透洁面泡沫:具有深层清洁能力的高岭土和炭粉成份能有效吸附并清除毛孔内过多的皮脂分泌物。同时纯植物萃取的薄荷香使面容更加神清气爽,降低皮肤的热度,防止皮肤毛孔油腻堵塞,MIZON纯天然的R&D技术,真正实现低刺激性洁面。

  MIZON黑糖净肤磨砂膏:来自天然甘蔗的黑砂仁儿(黑砂糖粉含量35%)除去在毛孔里和皮肤表面累积的皮脂和角质,全面地清除毛孔里的残留物,从预防到净化双管齐下,从而重塑肌肤整体弹力。

  谜之芬(MIZON)系列产品不仅在韩国大受欢迎,在中国同样好评如潮!谜之芬(MIZON)产品的使用者,全部变成了谜之芬(MIZON)的忠实粉丝。他们不断飞往韩国回购产品,不断向身边的人介绍其惊喜的补水功效。许多用过谜之芬(MIZON)的顾客都说,谜之芬(MIZON)不仅让肌肤水润柔滑,更改善了皱纹、毛孔粗大、肤色暗沉等一系列肌肤问题。谜之芬(MIZON)为肌肤带来高效滋润,使肌肤Q弹嫩滑,让面容重拾健康光采!

  MIZON始终坚持以“人”为先的研发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最纯净、最高效、最安全的天然护肤产品。从基础护理到彩妆,以最好的技术为依托通过基础护理带来肌肤新感受,为您打造属于自己独特底蕴的美丽新面容,进一步升华自己的靓丽人生。


  最新消息:《谜之芬亮相魔芭首尔见面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谜之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