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Qian品牌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来源: 新浪 2017-04-24 16:12:25

  Miss Qian品牌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1月11日,Miss Qian品牌发布会在福州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福州各界新闻媒体、业内精英以及Miss Qian元老级客户等300多名嘉宾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品牌发布会由福州市晋安区朵朵屋商贸有限公司主办,标志着Miss Qian发展已经进入较为稳健、成熟的阶段,作为Miss Qian推行区域管理制度的标杆地区,福州区域的发展对于Miss Qian来说具有突破性的战略意义。会上,嘉宾与Miss Qian品牌创始人尹倩女士一起回顾了Miss Qian的发展历程,发布了Miss Qian品牌护肤品植物系列、奢宠高科技系列两大类的详细分类,包括滋养精华系列的润水光赋活精华液、奢宠面膜系列的奢宠焕颜水光面膜、蚕丝面膜系列的水感弹力蚕丝面三个详细分类,并欣赏了独具特色的乐队表演,在一段段的短片与环节中,嘉宾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Miss Qian的品牌文化和品牌感染力。

  本次品牌发布会还专门设有“卡片传情”环节,与会的嘉宾均可在Miss Qian准备的“送给一年后的自己”的明信片上写下自己未来一年的期许和愿望,这一环节更是将本次品牌发布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在优雅的音乐和舞蹈中,此次盛会完美地落下帷幕。 

  据了解,Miss Qian是福州市晋安区朵朵屋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护肤品牌,该品牌创立于2014年10月。Miss Qian以“坚持以纯植物萃取作为核心原料,专注研究、开发、生产真材实料的天然护肤品”为品牌理念,受众于18-60岁的消费人群。从研发、试用、生产一共经历了4年左右时间,成立了品牌工作室。

  在回顾品牌发展历程时,Miss Qian品牌创始人尹倩女士回忆道:成立Miss Qian护肤品牌算是一次机缘巧合,刚开始只是为了自己护肤使用,后来在圈子中引起不错的使用反响,于是决定做Miss Qian独立品牌,最终在大厂家配方师的帮助下成立了Miss Qian独立品牌护肤品。

  在此次品牌发布会上,Miss Qian独立品牌创始人尹倩女士也郑重地做出了承诺,Miss Qian将始终把品质放在首要位置,始终恪守“坚持以纯植物萃取作为核心原料,专注研究、开发、生产真材实料的天然护肤品”的品牌理念,一如既往的作最让顾客放心的护肤品独立品牌。


  最新消息:《Miss Qian品牌发布会在福州举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Miss Qian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