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2017 植村秀携手古力娜扎邀你一起「断舍离」

来源: 新浪 2017-04-23 16:10:57

  辞旧迎新2017 植村秀携手古力娜扎邀你一起「断舍离」

  冬末初春,应当是一年中最慵懒的时光,不妨趁此进行一番自我梳理,甄别过去,离舍阴霾,只留下最纯澈的自己去拥抱每一天。2017新年伊始,植村秀携手古力娜扎,以‘断·舍·离’的日式极简审美哲学,为你精选七款纯正色彩,宣示开运新年崭新态度。

  ‘断舍离’之

  舍去消极 元气倍增

舍去消极 元气倍增

  回首过去一整年,你们有没有发现,有时候我们面对最大的敌人并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负面情绪。新年断舍离第一弹,用一支活力满满的鲜橘色唇膏挥走所有的消极,以崭新的积极态度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断舍离’之

  舍去烂桃花 自立自信

舍去烂桃花 自立自信

  耳畔的歌声传来,“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遇”,化上这一抹玫瑰色美唇,潇洒迈出旧感情,舍弃烂桃花,2017为自己许一段美好缘分!

  ‘断舍离’之

  舍去委曲求全 气场全开

舍去委曲求全  气场全开

  有多少姑娘初入职场因为不敢得罪人,就一不小心沦为“便利贴女孩”。新的一年,是时候让自己成长了。改变从一抹气场色开始,妆上雾面红唇直接晋升气场全开的都市OL,彻底和委曲求全说byebye!

  ‘断舍离’之

  舍去逞强 温柔如水

舍去逞强  温柔如水

  面对家人,我们总是习惯了“报喜不报忧”,久而久之距离越来越远,话越来越少。但你要知道,在外面漂泊久了只有温暖的家是你最后的港湾。趁着新年归家,不妨和家人好好沟通一番,这款温柔的西柚色就是让你变回温柔乖乖女的最佳选择。

  ‘断舍离’之

  舍去傲娇 甜美出色

舍去傲娇 甜美出色

  你有没有尝过失去又后悔莫及的滋味?偏偏都是傲娇惹的祸!虽然会撒娇会让人觉得很可爱,但相较而言还是甜美治愈系的女孩更得人心。为自己挑一支桃色唇膏,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公主。

  ‘断舍离’之

  舍去老成 少女力MAX

舍去老成  少女力MAX

  好像过了二字头,每逢新年,伴随欢乐节日气氛而来的还有一股淡淡的忧伤。如果时间流走,而年龄永远停留在最青春的那一年该有多好。还好有植村秀樱花色唇膏可以拯救你的老气感,重返梦幻少女不是梦!

  ‘断舍离’之

  舍去盲从 做自己的领袖

舍去盲从  做自己的领袖

  缺乏主见、习惯性懒惰,都会让我们不知不觉去附和他人,久而久之失去自我都不自知。姑娘们,光懂得生活独立还不够,学会思想上独立同样重要,优雅又独特的莓果色让你轻松做自己世界里的领袖。

己世界里的领袖。

  古力娜扎绝美演绎七款[断舍离]唇妆,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极致”的天鹅绒哑光质感融合独特“填纹粉末”和“丝质啫喱”配方,即刻柔润平滑双唇,带来极致舒适妆容体验,完美匹配亚洲人肤色。每个色款都在宣告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让你告别过去、迎接新一年更加完美的自己!


  最新消息:《辞旧迎新2017 植村秀携手古力娜扎邀你一起「断舍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