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娇兰携手吴尊倾献娉婷芬芳

来源: 新浪 2017-04-21 08:10:18

  法国娇兰携手吴尊倾献娉婷芬芳

  [2017年1月15日,武商广场]源于法国皇室,至今已拥有189年历史的世界著名化妆品牌法国娇兰,“花漾祈愿”新年活动已经走到了第三站——武商广场。在浓浓的节日气氛里,我们迎来了花漾祈愿团的第一位男神——吴尊。活动当日,在许下自己花漾祈愿的同时,吴尊也与现场观众以及热情的粉丝分享了家乡文莱的过年习俗,更精心制作了属于他的“娉婷芬芳”礼盒赠予现场幸运观众,为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

吴尊手持法国娇兰“娉婷芬芳”新年礼盒吴尊手持法国娇兰“娉婷芬芳”新年礼盒

  祈愿新年花漾祝福

  周末的武商广场人流涌动,在现场粉丝的热情掌声和直播前观众的呼声中,法国娇兰“花漾祈愿”新年活动的第三站终于拉开了帷幕。今次活动,法国娇兰再次特邀知名造型师淳子老师及法国娇兰资深培训老师Coco携手作为活动主持人,在花漾香氛的环境中,为观众深度解读了法国娇兰悠久的香水历史,以及娇兰明星香水小黑裙的法式优雅风格。同时,她们也一起分享了各地新年的庆祝方式,当然也为现场嘉宾献上了法国娇兰的护肤秘诀,和化妆技巧,希望每一位在场的嘉宾和直播前的观众在新的一年里,都能越变越美。与此同时,法国娇兰还特别准备了花漾好礼,回馈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法国娇兰的朋友们。在活动现场,法国娇兰还邀请前来专柜的粉丝们填写新年祈愿卡,更抽取其中的幸运观众与男神吴尊亲密接触,分享了对于来年的美好愿景。

法国娇兰花漾祈愿武商广场站现场法国娇兰花漾祈愿武商广场站现场
法国娇兰花漾祈愿活动现场法国娇兰花漾祈愿活动现场

  花漾男神娉婷芬芳

  人气男星吴尊在众多粉丝的欢呼声中帅气登场,引来现场数百位粉丝的惊声尖叫,也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吴尊表示,他特别荣幸能够再次参加法国娇兰的活动。“我在之前也和法国娇兰一起,为爱美的女生送上了来自法国的优雅祝福,而这一次,是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的花漾祈愿,更具有重要意义。”而被问及到对香水的感受时,吴尊也难掩兴奋之情。“香水是一件为你增添光采的锦衣,尤其对女生来说。学会用香水打造自己的格调很重要,而且每个女人都值得拥有独一无二的女人味。比如小黑裙香水,既有清新的花香调,又有浓厚的法式迷人魅力,非常适合具有现代品位,对生活有追求的女生。”而当被问及法国娇兰娉婷芬芳礼盒会送给谁时,吴尊也脱口而出:“当然是我的太太,我相信,增添了小黑裙的魅力,她在我心中会更有锦上添花的美丽。”

法国娇兰“娉婷芬芳”新年礼盒内含小黑裙淡香水、小黑裙甜漾唇膏、小黑裙身体乳及丰厚赠礼法国娇兰“娉婷芬芳”新年礼盒内含小黑裙淡香水、小黑裙甜漾唇膏、小黑裙身体乳及丰厚赠礼
吴尊手持法国娇兰小黑裙淡香水吴尊手持法国娇兰小黑裙淡香水

  法国娇兰“娉婷芬芳”新年礼盒内含小黑裙淡香水、小黑裙甜漾唇膏、小黑裙身体乳及丰厚赠礼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作为好爸爸的吴尊也为两位可爱的儿女送上了自己的新年祝福,愿来年自己的两个宝贝可以乖乖听话,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也将满满心意装入了法国娇兰“聘婷芬芳”新年礼盒中,其中包含小黑裙淡香水及小黑裙甜漾唇膏064号等,送给了现场的一位幸运观众,希望每一天都芬芳撩人,为花漾祈愿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新消息:《法国娇兰携手吴尊倾献娉婷芬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