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妆一妆 MAC魅可帮你化身完美“两面派”

来源: 新浪 2017-04-21 04:08:35

  新年妆一妆 MAC魅可帮你化身完美“两面派”

  小长假一个猝不及防就结束了,Never mind~还有农历新年。Whatever~新年愿望依然还是,继!续!变!美!

  新年假期无非两件大事:拜访亲戚and好友聚会。然而,这两件事却需要搭配完全不同的两种妆容,前者是父母长辈面前的小白兔,后者则是好友里的Party Queen! 下面就来为大家划划重点,MAC魅可教你如何成为一个优质的“两面派”。

  1、走亲访友:自然清透素颜妆

  冬季肌肤往往偏干,而水光妆能让人的肌肤在干燥的冬季看起来水润透亮,显得年轻、青春有活力。让26岁的金高银瞬间化身为19岁的高中生鬼怪新娘。这样清新自然的妆容最适合走亲访友,那么她是如何做到的呢?

韩剧《鬼怪》女主角金高银清透自然妆 图片来自于网络韩剧《鬼怪》女主角金高银清透自然妆 图片来自于网络

  要打造这样的清透自然裸肌,第一步自然是做好基础保湿,接下来底妆产品的选择就是重中之重。MAC魅可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作为一款创新性的粉底液,独特的弹性啫喱精华质地能够完美匹配肤色的色号,根据肌肤状况自由调节覆盖力,轻松隐去肌肤毛孔和细纹等瑕疵。特别添加水分融合复合物,能即时提供全天候的水润,令肌肤充盈,柔软,如丝缎般光洁。

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一抹上妆,水润服帖 图片来自于网络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一抹上妆,水润服帖 图片来自于网络
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一抹上妆,水润服帖 图片来自于网络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一抹上妆,水润服帖 图片来自于网络

  同样靠这副人畜无害的素颜妆圈粉无数的还有剧中的女二号,俏皮善良又耿直的炸鸡店女老板人设深入人心,配上这样一副妆容,自然是圈粉无数。新年在家看剧的你是不是也羡慕嫉妒爱呢。

《鬼怪》女二号刘仁娜,肌肤水润圈粉无数 图片来自于网络《鬼怪》女二号刘仁娜,肌肤水润圈粉无数 图片来自于网络

  带着这样清透水润的肌肤过年,是不是觉得整个人都轻松愉悦了不少呢~肌肤减负的同时,荷包也不会有负担哦! MAC魅可新年新惊喜——粉底液新价格,让你轻松hold住所有场合,完美过新年~素颜妆神器,MAC魅可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新年新价仅需380哦,完全不用剁手就能轻松收入囊中哦。

M.A.C魅可 Studio Waterweight 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水漾质地高保湿1M.A.C魅可 Studio Waterweight 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水漾质地高保湿
M.A.C魅可 Studio Waterweight 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水漾质地高保湿 图片来自于网络M.A.C魅可 Studio Waterweight 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水漾质地高保湿 图片来自于网络

  这样的一款少女肌自然要搭配一支柔嫩又有元气感的西柚色唇膏,首推的就是MAC魅可的See Sheer色, 显白又减龄,整个妆容瞬间又减了至少三岁。

M.A.C魅可 See Sheer唇膏,超粉嫩西柚色,减龄神器1M.A.C魅可 See Sheer唇膏,超粉嫩西柚色,减龄神器
M.A.C魅可 See Sheer唇膏,超粉嫩西柚色,减龄神器 图片来自于网络M.A.C魅可 See Sheer唇膏,超粉嫩西柚色,减龄神器 图片来自于网络

  2、Party Queen, 气场哑光妆帮你来撑场

  新年假期,小公举们自然不会错过一场场超嗨的party,素颜妆这个时候就不太适合啦,我们需要打造气场全开的哑光妆。

  朦胧感隐隐制造出的低调光泽,不管面对面还是在镜头中都非常有高级感。我们的鬼怪新娘在这个造型上依然驾驭的很好哦。哑光肤质搭配小烟熏,大红唇,低调又华丽,绝对让你在新年的各种party中立于不败之地。

《鬼怪》女主角金高银完美驾驭霸气哑光妆 图片来自于网络《鬼怪》女主角金高银完美驾驭霸气哑光妆 图片来自于网络
M.A.C魅可 Studio Fix 定制无瑕粉底液,完美遮瑕,磨皮神器1M.A.C魅可 Studio Fix 定制无瑕粉底液,完美遮瑕,磨皮神器
M.A.C魅可 Studio Fix 定制无瑕粉底液,完美遮瑕,磨皮神器 图片来自于网络M.A.C魅可 Studio Fix 定制无瑕粉底液,完美遮瑕,磨皮神器 图片来自于网络

  打造哑光妆感必不可少的MAC魅可定制无暇粉底液,轻柔的粉质中融入细小珠光微粒,能最大程度上减少肌肤瑕疵,妆效自带磨皮效果~ MAC魅可定制无暇粉底液还兼具护肤功效,丰富的抗氧与抗老成分,在呈现无瑕底妆的同时,为肌肤提供营养,防护外部侵害。唇妆部分要用饱和度较高的唇膏进行打造,突出整个妆面大气、持重的美感。新年惊喜价,仅需320,立马去专柜占为己有!

《鬼怪》女二号驾驭性感哑光妆 图片来自于网络《鬼怪》女二号驾驭性感哑光妆 图片来自于网络

  RUBY WOO/RUSSIAN RED/MAC RED堪称MAC魅可明星色中的明星色,被无数美妆爱好者称为“此生必须拥有的口红”, 唇膏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哑光和致密上色效果,不易因为光线影响产生明显色差。偏蓝色调,自带冷艳高贵气场。

M.A.C魅可必入明星色,哑光质地高冷气质自然来1M.A.C魅可必入明星色,哑光质地高冷气质自然来
M.A.C魅可必入明星色,哑光质地高冷气质自然来 图片来自于网络M.A.C魅可必入明星色,哑光质地高冷气质自然来 图片来自于网络

  趁着新年,赶紧去满足自己的愿望清单吧!

  最后,来给各位小公举们例行划下重点(敲黑板):

  走亲访友收红包,就靠MAC魅可水漾轻盈粉底液和西柚色唇膏来打造轻透水润的素颜妆;趴体聚会要做女王,就靠MAC魅可定制无瑕粉底液和大红唇来打造超强气场的哑光妆;再划个重中之重!粉底液新年新价格,等代购送到家可能年都过完了,不用care差价,更不用剁手,快去MAC魅可专柜买买买吧!


  最新消息:《新年妆一妆 MAC魅可帮你化身完美“两面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魅可MAC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