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来袭,你的肌肤还能Hold住氧化压力吗?

来源: 新浪 2017-04-20 16:11:39

  雾霾来袭,你的肌肤还能Hold住氧化压力吗?

  因为多年身陷十面“霾”伏,所以大家都已不再谈霾色变,转而从无奈变成调侃。但或许,很多口罩党都只知雾霾对肺的危害,却不了解它对肌肤的侵袭有多严重。那么下面,就奉上各种小(zhang)科(zi)普(shi),争取早日让大家鸡年迎新肌。

  首先,雾霾所导致的PM2.5大气污染物中富含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酸性物质,它们会产生很多潜在的刺激和伤害。至于尘埃等飘浮颗粒也会堵塞毛孔,阻碍人体肌肤的正常排毒与呼吸。

  其次,在雾霾天中紫外线将会相对减少,由此导致细菌、病毒的繁殖能力大大增强,从而刚刚愈合的肌肤炎症也会进入到一个反复发作的恶性循环。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雾霾携卷的污染物中会产生自由基。而它们,则是导致皮肤衰老和损伤的最大杀手。雾霾中的颗粒和过氧化物会让人体内的自由基增多,这些氧化应激压力特别容易给肌肤带来色斑烦恼,而胶原蛋白的断裂和降解还会致使皮肤出现松弛以及皱纹。此外,皮肤细胞代谢失调,也会使得人体自身防御力下降,屏障受损,衰老随之而来。

  虽然说色斑、皱纹、松弛等皮肤老化现象与日晒、吸烟、年龄之间的因果关系毋庸置疑。但是一项在多个德国城市进行的研究显示,因为汽车尾气污染的原因(堪比雾霾),城市女性皮肤老化情况比乡村女性更严重,前者前额和脸颊色斑比后者多20%,鼻唇沟加深意味着皮肤松弛。

  种种迹象表明,雾霾就是元凶。那么,针对刚才提到的雾霾给肌肤造成的侵害,大家使用恰当的护肤手段来恢复肌肤屏障就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抗氧化剂中的佼佼者,修丽可杜克CE便可提供8倍于肌肤自身的保护。其富含的VE精华更适合干性肌肤,协同15%左旋VC和0.5%阿魏酸的功效,足以抵御雾霾中的自由基伤害,促进肌肤胶原再生,淡化细纹、皱纹等“污染附属品”。

  雾霾来袭,你的肌肤还能Hold住氧化压力吗?不如让护肤界的抗氧化权威,也是全球25个国家皮肤科医生共同钟爱的美国修丽可,与你一同抵抗雾霾,再焕新颜。


  最新消息:《雾霾来袭,你的肌肤还能Hold住氧化压力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护肤氧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