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萃Ultra DOUX冬日贴士:如何正确选择洗发水!

来源: 新浪 2017-04-17 12:36:47

  淳萃Ultra DOUX冬日贴士:如何正确选择洗发水!

  如何正确选择洗发水是有很大学问的,想要养出一头秀发,就得在洗护用品上多用心,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因为每个人的发质不相同,那么一起来看看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洗发水吧!

  淳萃Ultra DOUX温馨推荐:受损发质——淳萃牛油果润损伤修护系列

  秀发经历烫染后容易断和分叉。淳萃牛油果润损伤修护系列,坚持天然洗护理念,为发根至发梢带来密集修护,抚平毛躁受损鳞片,形成滋养保护膜,深入滋润发芯,令秀发愈发强韧,自信飘逸。

  冬日贴士一:淳萃Ultra DOUX牛油果润损伤修护发膜使用心得

2

  打开是一个白色密封盖子,撕开可以看到是满满一罐发膜。

3

  乳白色的质地,味道很香,含有高纯度天然来源的牛油果油和乳木果酯。

  使用方法:

  用洗发露后冲洗干净头发,在头发还保持湿润的情况下,着重在发尾部分使用。如果拳头发需要使用,可以空点头皮位置。然后可以用梳子疏开头发,这样在吹干用头发就非常直。或者用浴帽/毛巾包住,过几分钟后洗干净头发就非常的顺直,很柔软。

  当然每个人发质都不同,使用感也会有不一样,有高单价的发膜,也有性价比高的发膜,各有各的优点。30左右的UltraDOUX淳萃牛油果润损伤修护发膜总体来说可以满足大众需求,大罐的话可以用很久。

  冬日贴士二:淳萃Ultra DOUX牛油果润损伤修护护发素使用心得

  使用外观:奶黄色的圆润瓶身

  净含量:200ml

  使用期限到2019年6月13日

  打开瓶盖,闻道的是一股浓郁的果香味

  使用方法:

  基础少许护发素,护发素呈白色乳状,质地柔和幼滑,将洗净的头发擦至半干后,取适量护发素涂抹于发丝中段直至发梢,轻揉约3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感觉发丝变得很柔滑轻盈,一点也不觉得滑腻。头发风干后,摸上去非常柔顺,而且很有光泽,发丝不仅健康而且强韧。


  最新消息:《淳萃Ultra DOUX冬日贴士:如何正确选择洗发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