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一成不变 Dior迪奥呈献新潮渐变彩妆

来源: 新浪 2017-04-13 08:11:24

  拒绝一成不变 Dior迪奥呈献新潮渐变彩妆

  繁花色调缤纷点缀双唇、双眸和脸颊,春日暖阳耀现指尖,大胆配色谐美相映,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倾心打造2017春季妆容“春色乍现”,以品牌独有的“渐变彩妆”理念,在活力四溢的春日,带来独一无二的色彩体验。

渐变幻彩

  渐变幻彩

  Dior迪奥2017春季妆容,创新诠释幻彩春色。Dior迪奥惊艳双效眼妆笔,防水配方,双重妆效。一端为眼影膏,柔和色调点亮双眸;另一端为眼线笔,勾勒深邃眼廓。Dior迪奥五色眼影,两款全新限量色彩组合,颇具异域情调,清新演绎悦动春光,令缤纷繁花眸间绽放。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自繁花春色中汲取灵感,呈现全新哑光质地,滋润配方令双唇持久舒适,可单独使用打造饱满唇,亦可渐变叠加打造咬唇妆。

Dior迪奥凝脂轻盈沁透蜜粉饼,亮银色
Dior迪奥凝脂轻盈沁透蜜粉饼,亮银色2
Dior迪奥凝脂轻盈沁透蜜粉饼,亮银色3
Dior迪奥凝脂轻盈沁透蜜粉饼,亮银色4

  Dior迪奥凝脂轻盈沁透蜜粉饼,亮银色外壳精致优雅,细腻粉质轻柔贴合,底妆轻盈透亮。Dior迪奥腮红,令双颊绽现粉漾春色,持久亮采。

缤纷春色

  缤纷春色

  缤纷春日,花漾掩映。Dior迪奥甲油满足你对大胆的色彩的渴望,展示你的时尚宣言。精心设计的甲油色彩,与“春色乍现”系列妆容的缤纷色彩对比撞色:纯净的乳蓝色、青绿色以及宝蓝形成一系列蓝色色调,即刻赋予美好心情。拥有鲜花般的淡紫色与粉色则令人眼前一亮、心情振奋。这两款色彩的搭配能打造出充满女性气质的优雅渐变色彩。

蜜糖之吻

  蜜糖之吻

  2017春季,Dior迪奥推出丁香色魅惑润唇膏,专业后台唇妆,全新色调,润唇滋养。这款魅惑润唇膏会随着唇部温度而变色,呈现自然专属唇色,同时更全新推出Dior迪奥魅惑润唇霜,蕴含乳木果油,滋养呵护双唇,令美唇闪耀迷人光泽。

温暖春日将至,Dior迪奥春季妆容“春色1
温暖春日将至,Dior迪奥春季妆容“春色2

  温暖春日将至,Dior迪奥春季妆容“春色乍现”,洋溢明媚活力,大胆的配色或浓郁或自然,令Dior迪奥女性尽情展现独特魅力,随心打造春日妆容。


  最新消息:《拒绝一成不变 Dior迪奥呈献新潮渐变彩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