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橙色 阿玛尼2017高级定制春夏系列妆容发布

来源: 新浪 2017-04-06 08:13:22

  活力橙色 阿玛尼2017高级定制春夏系列妆容发布

  导读:活力橙色——阿玛尼2017高级定制春夏系列妆容发布!

  色彩就如语言一般,她们闪烁着生命的灵动,绚丽多彩,活力四射。而作为暖色调的橙色,总是能带给人们活力和力量,唤起乐观的情绪和想法。以暖色调为核心,橙色逐渐演变为橘红色,咖喱色和褐色,不同材质的对比演绎出柔和的色彩变幻以及熠熠闪光的细微差别。妆容唯一的对比色是深黑色,尽显面部经典优雅。

妆容由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Linda Cantello定制妆容由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Linda Cantello定制

  “这是对于橙色的一次崭新的尝试。以全新阿玛尼红管唇釉对面部妆容进行叠加,凸显层次感,同时勾勒出精致的眼部和颧骨细节。配合暖橘色,轻松打造充满活力的夏日元气妆容。”

  Linda Cantello,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阿玛尼2017 高定春夏系列面部妆容步骤如下:

  妆前打底:

  以阿玛尼‘光钥新肌’柔光水润霜进行妆前打底,加以按摩,静待面霜充分被肌肤吸收后,再进行后续底妆的加持。

  面部修容:

  底妆选取全新阿玛尼无痕遮瑕乳与无痕持妆粉底液进行调整与修饰,让脸部与脖颈肤色完美一致,宛若天生般自然。眼部和颧骨处,选取全新阿玛尼红管唇釉(#301),以大面积晕染的方式进行橙色的叠加,确保从眉骨到颧骨,没有任何细节的遗漏。而秉承阿玛尼时装一贯严谨的态度,对于此次活力妆容打造的细节处理,可以使用阿玛尼无痕遮瑕乳进行晕染区进行修饰和提亮。至此,肌肤自然透亮,散发迷人光彩。

阿玛尼无痕持妆粉底液阿玛尼无痕持妆粉底液
阿玛尼红管唇釉阿玛尼红管唇釉

  眼部妆容:

  首先选取阿玛尼臻致造型美眸膏,配合阿玛尼眉眼两用刷,画以平直顺滑的眉线。在此基础上,填充眉部空缺的地方,打造自然的眉部效果。同时为了加强眼部的深邃感,选取美眸膏 #2,从内眼角到眉骨的区域进行眼部轮廓的描绘。再以全新阿玛尼决战时尚大师眼线液,在尽可能贴近上睫毛根部的地方,画以平滑的黑色眼线,放大双眼。眼线勾勒至眼尾,在尾部的细节处理上,可以使用中指指腹进行外眼角的自然晕染。由此,眼部深邃立显,眨眼之间,眼波荡漾。最后,选取全新阿玛尼黑色魅眼浓情睫毛膏,轻刷上睫毛,打造卷翘自然睫毛。

妆容由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Linda Cantello定制妆容由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Linda Cantello定制
阿玛尼臻致造型美眸膏阿玛尼臻致造型美眸膏

  唇部妆容:

  将全新阿玛尼红管唇釉#301 与 #515 进行混合,点拍于唇部。

  最后以阿玛尼柔光镜粉饼进行定妆,加持面部哑光妆容。

  更多后台妆容图:

 


  最新消息:《活力橙色 阿玛尼2017高级定制春夏系列妆容发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