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破10亿 嘉媚乐精油大使母其弥雅惊艳圈粉

来源: 新浪 2017-04-05 20:17:15

  《功夫瑜伽》破10亿 嘉媚乐精油大使母其弥雅惊艳圈粉

  由成龙、李治廷、张艺兴、母其弥雅等主演的《功夫瑜伽》,票房以黑马之势从大年初二开始一路逆袭,并在大年初四夺得单日票房冠军。截止2月3日,票房已突破10亿,虽然是工作日,但观众的观影热情不减,单日依然取得1.2亿票房,后劲十足。

这部电影是成龙动作喜剧的回归之作,迪拜街头

  这部电影是成龙动作喜剧的回归之作,迪拜街头飙车,冰岛冰洞夺宝,印度狼口脱险……剧情惊险而不乏逗趣,看点十足。其中,本片中方女主角嘉媚乐精油大使母其弥雅,因其“中国武术”及“印度瑜伽”两种动作元素的结合,自参演以来便备受媒体关注,在影片中的不俗表现更是圈粉无数,被网友评价为最特别的龙女郎。

  在电影中,母其弥雅不吝以比基尼或热裤或黑色紧身衣出镜,还身着风情印度服装献上惊艳舞蹈,让观众大饱眼福。S型曲线的火辣身材成为电影的一大卖点,个人知名度也一再攀升,成为宅男梦中女神之一。

嘉媚乐代言人:母其弥雅嘉媚乐代言人:母其弥雅

  据悉,母其弥雅十几岁就开始练习瑜伽,经过自己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在瑜伽这项运动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她自创“弥雅瑜伽”这一新型的瑜伽练习流派,该瑜伽已经是国内流传最广、练习人数最多的瑜伽练习派别,母其弥雅也被称为“亚洲最美瑜伽教练”。随后母其弥雅担任中印瑜伽交流大使、在中国年度健身盛典上还获得“首届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的称号。

  随着影响力的提升,母其弥雅在各种场合都不忘推广瑜伽。对于瑜伽颇有心得的她,坦言习惯在修炼瑜伽的时候使用精油香薰。酷爱精油的母其弥雅近日成为了精油护肤领导品牌嘉媚乐的2017年精油大使,并收获了嘉媚乐赠送的八支精油,让母其弥雅爱不释手。

嘉媚乐代言人: 母其弥雅嘉媚乐代言人: 母其弥雅

  众所周知,练瑜伽时配合使用精油香氛,可舒缓情绪,达到最佳的瑜伽修炼效果。而母其弥雅在推广瑜伽运动的同时,也是倡导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心境,这一点与与崇尚“精油生活+”理念的嘉媚乐不谋而合。这样有魅力的母其弥雅,观众有什么理由不爱上她?


  最新消息:《《功夫瑜伽》破10亿 嘉媚乐精油大使母其弥雅惊艳圈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