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BECKHAM雅诗兰黛设计师高定系列彩妆2017年4月中国限量发售

来源: 新浪 2017-04-05 00:25:36

  VICTORIA BECKHAM雅诗兰黛设计师高定系列彩妆2017年4月中国限量发售

image001

  2017年4月,雅诗兰黛将正式在中国限量发售与全球潮流Icon及时装设计师 Victoria Beckham合作的设计师高定系列彩妆。该系列将于雅诗兰黛中国范围指定柜台、esteelauder.com.cn 和雅诗兰黛天猫官方旗舰店同时发售。

  “对于这一联名系列的发布我们充满期待,很高兴能将Victoria的卓越品位赋予美妆产业,以飨全球粉丝。”雅诗兰黛集团总裁Jane Hertzmark Hudis表示。“Victoria 具有的企业家精神,与品牌创始人雅诗兰黛夫人不谋而合;她们都深谙女性消费者需求,致力于帮助女性蜕变为最美丽自信的自己。Victoria对于美妆充满激情,我们无比欢迎她的加入。”

  “能与雅诗兰黛联手发布限量彩妆,我感到非常兴奋。” Victoria Beckham说道,“整个合作历程,灵感迸发,眼界大开——从回溯雅诗兰黛的历史档案,到与品牌团队联手打造产品,对于我和我的品牌而言,雅诗兰黛都无疑是最完美的美妆合伙人。一直以来,我非常欣赏雅诗兰黛夫人,以及她创立的这个伟大品牌;我很高兴能为两个品牌的顾客带来这个联名彩妆系列,而对雅诗兰黛夫人对女性的卓越愿景小有贡献。”

  “我希望女性们都能拥有坚韧的力量,同时还能变得性感、自信。这套彩妆系列做到了这一点!我希望女性们能做最好的自己。”

  Victoria Beckham雅诗兰黛设计师高定系列限量彩妆,拥有着滋润的质地,液体金属般的质感和光泽,为您带来柔润性闪耀的肌肤、个性利落的双眸和性感美丽双唇。结合野性前卫的性感和酷劲的创意,让女性获得完美自信。

  彩妆系列

  (以下均为新品未定价)

  面部产品

image003

  设计师高定系列晨光亮颜乳

  该彩妆系列的出发点是打造性感闪耀肌肤。设计师高定系列晨光亮颜乳滋润保湿,内含贝母微粒,立即让肌肤光彩动人。为您每个早晨都带来清新亮丽的肌肤。

image005

  设计师高定系列高光粉

  延续雅诗兰黛经典的限量高光产品又回来了。这款产品是维多利亚的最爱,能够很好地勾勒出脸的轮廓,塑造立体小脸。在颧骨上使用这款产品,打造光泽、性感的肤感和妆容。

image007

  设计师高定系列修颜粉

  该款修颜粉拥有完美自然的色泽:既可全脸使用打造阳光的健康妆容,也可仅在颧骨下方使用勾勒完美轮廓。

  眼部产品

image009

 

  设计师高定系列奢黑眼影

  专为浓烈烟熏妆而生。这款产品使用了创新的压缩式胶状膏体配方,亦可配方干、湿两用,轻松打造浓烈烟熏妆。这款黑色眼影颜色层次深,色泽饱满,使用后有着珍珠般的触感,性感迷人。

image011
image013

  设计师高定系列单色眼影

  该款眼影色泽浓烈而性感,在使用后有着金属般的闪亮光泽。可以单独使用或是配合设计师高定系列奢黑眼影使用,打造更有层次感、更浓重的眼妆。

  可选颜色:

  Bitter Clove古铜金色

  Charred Emerald金属墨绿色

image015

  设计师高定系列液体眼影

  该款全新独创的液体眼影为您带来黑胶唱片般的光泽,上妆微干后效果也不会有丝毫打折。珠光的色彩加上金黄色和银色小微粒,呈现出极具金属感的液态质地。

  可选颜色:

  Burnt Anise 银色光泽的炭灰色

  Blonde Gold 金色光泽的月光色

image017

  设计师高定系列眼影盘

  这款眼影盘包含宝蓝色、金色调裸色、金属大地色、精致翠绿色、琥珀灰和黑铜色共六个颜色,无论干湿均可使用。创新两用珠光色泽,兼具透明感和反光感,让眼睛看上去更有光泽,更具活力。

  这款眼影盘包含以下颜色:

  Fired Sapphire金属宝石蓝色

  Blonde Cumin金色调的柔和裸色

  Metal Saffron暖色调的金属大地色

  Burnished Sage金属翠绿色

  Grey Amber琥珀烟灰色

  Black Nutmeg黑铜色

image019

  设计师高定系列双头眼线笔

  这款双头眼线笔质地极致柔软滑顺。浓郁的黑色搭配能放大双眼的裸色共同打造性感、晕染的前卫妆容。白天,使用裸色画内眼线放大双眼;夜晚,使用黑色头打造前卫黑色眼妆。

  唇部产品

image021

 

image023

  设计师高定系列唇膏

  这款唇膏拥有两种颜色,给您带来两种不同的妆容。其中Brazilian Nude为您打造完美裸色摩登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个颜色Chilean Sunset是一款雾面唇膏,其颜色为取自Victoria Beckham招牌的橘红色。

  可选颜色:

  Brazilian Nude –柔和自然

  Chilean Sunset –大胆明亮

image025

  设计师高定系列唇彩

  该款暖色系的裸色唇彩为您带来光泽闪亮的唇色,拥有雅诗兰黛经典的无花果香味,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在用过唇膏之后再涂一层唇彩来增加丰盈感和光泽。

  设计师高定系列唇线笔

  维多利亚的招牌裸色、雾面唇线笔,既有无比顺滑的质感,又有传统唇线笔的长效持妆力。每日使用,让您拥有动人双唇。这款唇线笔既可以用来勾勒唇部线条,也可以用于整个唇部。

image027

  Victoria Beckham雅诗兰黛设计师高定系列彩妆——Daylight版(仅限部分柜台有售)

  这款限量版的奢华化妆盒有一个可拆卸、带照明的镜子,随时随地为化妆提供便携照明条件,同时内含8件精心挑选的产品,全都来自Victoria Beckham联合雅诗兰黛打造的限量彩妆系列。每个化妆盒尊享独一无二的编号,同时含有维多利亚的亲笔签名,全中国地区仅限73个。

  化妆盒内含产品包括:

  设计师高定系列高光粉

  设计师高定系列单色眼影- Charred Emerald

  设计师高定系列液体眼影- Burnt Anise 和 Blonde Gold

  设计师高定系列双头眼线笔

  设计师高定系列唇线笔

  设计师高定系列唇膏- Brazilian Nude 和Chilean Sunset

  “很多年来我不断收集各种美妆产品,混合使用来创造我想要的颜色。我想通过这次的彩妆系列来打造你的化妆包中必不可少的关键产品。作为一个喜欢化妆的女人来说,我觉得这正是我想要的。而我现在能和世界各地的女性来分享,真令人开心。”

  Victoria Beckham独家妆容

  这些精心设计的独特妆容,灵感来源于Victoria最喜欢的一些城市,包括伦敦,纽约,洛杉矶和巴黎,并且以这些城市的名字来命名。

image029

  伦敦

  “我爱伦敦!它仿若我的心,仿若我的灵魂,是我的灵感所在。在这里,文化底蕴与时尚前卫完美融合。伦敦就是酷劲十足!”

  勾勒了眼线的浓烈烟熏妆,闪亮的金色微粒光泽的眼影,搭配裸色的光感双唇。这就是时尚前卫而又美丽动人的女性。

image031

  眼妆

  设计师高定系列双头眼线笔

  设计师高定系列奢黑眼影

  设计师高定系列液体眼影- Blonde Gold

  设计师高定系列单色眼影- Bitter Clove

  唇妆

  设计师高定系列唇膏- Brazilian Nude

image033

  纽约

  “现代,前卫,精致。无论是纽约的快节奏、充满精力的生活以及人们所感知到的巨大压力,亦或是钢筋混凝土的高楼大厦上闪烁的光,都是我灵感的来源。”

  蓝宝石般的眼眸,修颜后的光泽美肌,搭配裸色的光洁双唇。

image035

  面部妆容

  设计师高定系列修颜粉

  眼妆

  设计师高定系列眼影盘包括以下颜色:Fired Sapphire ,Blonde Cumin , Metal Saffron ,Burnished Sage ,Grey Amber,Black Nutmeg

  唇妆

  设计师高定系列唇线笔

  设计师高定系列唇彩

image037

  洛杉矶

  “我爱洛杉矶不可思议的光芒和其迸发的精神与能量。这是一个能让人奢享温暖与感性之光的地方。”

  裸色的眼妆和光泽双唇,给您年轻、慵懒的完美阳光妆容。

image039

  脸部妆容

  设计师高定系列修颜粉

  设计师高定系列高光粉

  眼妆

  设计师高定系列双头眼线笔

  唇妆

  设计师高定系列唇彩

image041

  巴黎

  “我爱巴黎的诱人。巴黎精致的生活方式十分动人。让自己沉浸其中,迷失在巴黎的时尚之中吧。”

  如夕阳般的雾面唇色,Charred Emerald晕染动人双眸,搭配木炭色眼线笔来勾勒眼部线条。

image043

  眼妆

  设计师高定系列液体眼影- Burnt Anise

  设计师高定系列双头眼线笔

  设计师高定系列单色眼影- Charred Emerald

  唇妆

  设计师高定系列唇膏- Chilean Sunset


  最新消息:《VICTORIA BECKHAM雅诗兰黛设计师高定系列彩妆2017年4月中国限量发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