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气仙女恋恋红唇 Sisley法国希思黎的唇膏世界

来源: 新浪 2017-04-01 00:21:41

  灵气仙女恋恋红唇 Sisley法国希思黎的唇膏世界

  导读:古装神话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情人节前夕热播,为这个全球集体秀恩爱的日子开启了预热模式。纠葛的仙恋和众多高颜值的角色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一众唇红齿白的仙女们淡妆素裹且灵气逼人。想要拥有同款灵气,妆容一定要素净,突出唇妆展现亮点,这个情人节让Sisley法国希思黎为你打造一款充满灵气的恋恋红唇妆!

  闻香识女人,唇色读人心。

  选择哪款唇膏,可以体现本人的性格,想要换一种心情,改变一下风格,一支小小的唇膏就可以满足你。无论你是气场女王、气质佳人抑或治愈系萌妹,Sisley法国希思黎的色彩世界里,总能找到属于你的唇色。

  正红女神气场之王 Sisley法国希思黎抗氧保湿唇膏#33

  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抗氧保湿唇膏 33号热艳红玫色是标准的正红色,提升气场的好帮手。这个系列的唇膏具有非常高的显色度,钛氧化物和白色超微色素粒,令色彩持久不易脱落,蕴含金盏花、维生素C、维生素E等植物精华,不仅能帮助唇部肌肤抗自由基,更能长效保湿,有效遮盖唇纹,塑造持久精致的唇部妆效。Sisley法国希思黎抗氧保湿唇膏共有20款时尚亮丽的色彩供选择,喜欢高显色度的女神不要错过。

  一秒收获好气色 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莹亮唇膏#4

  植物莹亮这个系列的唇膏显色度比较温柔,具有超高的润泽之效。柔滑聚合粒子在双唇表面形成轻薄保护层,营造丰盈塑型的效果,特含红芒果油与芒果油配方,令双唇更加柔和滋润(30分钟内补水度增加31%,2小时后补水度持续增加至36%)。

  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莹亮唇膏#4号花梨红是当季最IN的MLBB色(My Lip But Better),属于温柔的豆沙色系,它不像正红色那么有距离感,又比粉色系多一层气场,在自身唇色的基础上稍做修饰,日常通勤任何场合都可以轻松驾驭,即使没有化妆,一抹豆沙唇色也可以收获好气色,真可谓百搭小能手!

  Bling Bling萌妹最爱 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莹亮润唇蜜#3

  萌妹子的身上总是散发着Bling Bling的活泼光芒,大眼睛闪闪惹人爱,嘟嘟嘴莹亮又饱满。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莹亮润唇蜜简直是为治愈系萌妹量身打造。光泽复合物形成轻薄保护层,蕴含令双唇丰盈饱满的神奇功效, “胶合凝质”创新科技、超纯涂层色素……这些独特科技合而为一,创造出极致滋润透明、轻盈均匀的保护膜,精致勾勒双唇,令双唇绽放灿烂笑颜。3号玫瑰色,浪漫又甜蜜,太适合情人节这个收获玫瑰的日子啦!

  浓情挚礼 唇释爱恋

  即日起自2月14日,扫描二维码参与Sisley法国希思黎恋恋红唇抽奖活动,赢取浪漫唇膏。单身贵族翻转恋爱运,热恋佳人幸福再升级!亲临Sisley法国希思黎专柜,获取更多浪漫甜蜜挚礼。


  最新消息:《灵气仙女恋恋红唇 Sisley法国希思黎的唇膏世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