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兰蔻情人节刻字唇膏定制 这一支只能属于你

来源: 新浪 2017-03-30 12:13:50

  LANCOME兰蔻情人节刻字唇膏定制 这一支只能属于你

  导读:Lanc?me兰蔻歌颂女性、歌颂爱情、歌颂幸福。2017年情人节,Lanc?me兰蔻菁纯柔润唇膏系列倾情提供免费DIY唇膏刻字服务,多款俏皮可爱元素随性镌刻,定制专属于自己的幸福瞬间。为这个情人节增添缤纷色泽,让爱更出色。

  这一支,只能属于你

  LANC?ME兰蔻情人节刻字唇膏定制

Lanc?me兰蔻情人节刻字唇膏定制服务Lanc?me兰蔻情人节刻字唇膏定制服务

  Lanc?me兰蔻官方网站、Lanc?me兰蔻天猫旗舰店:即日起至2月14日

  Lanc?me兰蔻专柜(全国60家门店,具体参照附录):2月12日-2月14日

  爱情在不同的人眼中,总是绽放不同的色彩。从热情浓烈的坠爱伊始,到优雅成熟的相濡以沫,爱情中的每一阶段,也被不同的色彩所象征。

  Lanc?me兰蔻歌颂女性、歌颂爱情、歌颂幸福。2017年情人节,Lanc?me兰蔻菁纯柔润唇膏系列倾情提供免费DIY唇膏刻字服务,多款俏皮可爱元素随性镌刻,定制专属于自己的幸福瞬间。为这个情人节增添缤纷色泽,让爱更出色。

  Passion——初坠爱河,充满激情。爱就去追,每一步都紧跟相随,让心跳随你起伏,脚步随你的身影追逐。

  Dating——亲密无间,悸动幽会。每一次约会,都充满亲密的色彩,和你的每一个亲密时刻,心都是飞扬的。

  Love——深情告白,心尖挚爱。每一望都饱含心意,每一次凝视都是爱的传递。爱就说出来,表白只要一抹色彩,“我爱你”说再多遍也不够。

  Happiness——点点滴滴,独家幸福。爱就给你惊喜,幸福的色彩最值得珍藏,每时每刻,一点一滴,都是独家限量。

  Wedding——与子偕老,执手婚礼。爱就一生一世,携手彼此,生活从此缤纷多彩,每一天都绽放出色、精彩不断。

全新Lanc?me兰蔻菁纯柔润唇膏 RMB270全新Lanc?me兰蔻菁纯柔润唇膏 RMB270

  Lanc?me兰蔻菁纯柔润唇膏

  Lanc?me兰蔻菁纯柔润唇膏,是在Lanc?me兰蔻金纯系列唇膏诞生25年之后的蜕变之作,比往昔更为臻稀、柔美,令人惊叹。3大质地带给双唇柔润与时尚的双重臻享;35款时髦新色赋予女性双唇无与伦比的绚丽色彩;奢华包装典雅升级,独特按压弹出式开盖设计优雅时髦。轻柔一抹,成就极致女性玫瑰般娇嫩双唇的绝美绽放,展示出前所未有的夺目魅力。

全新Lanc?me兰蔻菁纯柔润唇膏全新Lanc?me兰蔻菁纯柔润唇膏

  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Lanc?me兰蔻相信幸福能让女性散发最动人的美丽光芒。Lanc?me兰蔻菁纯柔润唇膏,赋予她们表达真我,追求欢愉与崇尚美丽的自由。以唇色作为定制爱语,一抹唇情,这个情人节,让爱情在每一个动人瞬间绚烂出色。

  美丽人生,有Lanc?me兰蔻相伴。

  附录

  Lanc?me兰蔻情人节刻字唇膏定制服务专柜明细


  最新消息:《LANCOME兰蔻情人节刻字唇膏定制 这一支只能属于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