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润满分情人节 碧欧泉动感CP江疏影李治廷泉力说爱你

来源: 新浪 2017-03-30 00:23:25

  水润满分情人节 碧欧泉动感CP江疏影李治廷泉力说爱你

  来自法国的保湿专家碧欧泉,以”LIVE MORE泉力活的全新品牌形象,为每一位极致生活乐享家带来“健康、健美、充满活力”的护肤模式,通过坚持运动、均衡饮食、探索未知的世界来获得由内而外的美丽。

情人节动感CP江疏影李治廷推荐水润好礼情人节动感CP江疏影李治廷推荐水润好礼

  今年情人节,碧欧泉携手活力女神江疏影与动感型男李治廷,为同为极致乐享家的你们甄选了蕴含无限温泉活水能量的碧欧泉保湿王牌——绿活泉保湿凝露及水动力保湿乳,搭配情人节最动听的情话,让你心爱的他/她开启一个水润满分的情人节,让你们的肌肤和爱情都能活力满满。

情人节动感CP江疏影李治廷泉力说爱你情人节动感CP江疏影李治廷泉力说爱你

  在即将到来的甜蜜时刻,赶快为TA挑选一份与众不同的礼物,让爱意与美好绽放出活力与动感的火花吧。

image002

  FOR HIM

   “你的爱,是我的动力,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 ——李治廷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 RMB 480/75ml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蕴含矿物温泉精粹,强效保湿,一瓶释放5000公升矿物温泉保湿动力,独有三重补水系统,令肌肤24小时长效水润。浪漫情人节,送他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令他的肌肤充满健康活力,唤醒能量满满的每一天!

image003

 

  FOR HER

  “你说你喜欢抚摸我水润柔嫩的脸庞,那个感觉更真实,胜过亲吻。”——江疏影

  碧欧泉绿活泉(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  RMB385/50ML

  碧欧泉皇牌保湿绿活泉,蕴含5000公升温泉活水能量,三重不间断立体保湿系统,补水、储水、锁水,一次涂抹可以保持7小时高峰水润,全球每7秒钟就销售一瓶!就像平常喝水一样,绿活泉是健康肌肤每天的第一杯水。送给心爱的她绿活泉,让她拥有水润新肌,焕发活力光彩!


  最新消息:《水润满分情人节 碧欧泉动感CP江疏影李治廷泉力说爱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