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决定颜值? 遇见你的“眉”好小确幸

来源: 新浪 2017-03-29 20:14:35

  眉毛决定颜值? 遇见你的“眉”好小确幸

  羽西俏美眉立体三角自动眉笔3月升级上市

  眉毛是面部最具可塑性的部位,零散不均乱糟糟的眉毛总是会让面部看上去毫无生气。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你的暖春妆容还需一款完美眉妆来撑场。羽西俏美眉立体三角自动眉笔以免削三角自动笔头,轻松打造自然型眉,超过12小时长久持妆,时刻保持精致柔和的立体眉型,营造自然妆感,予你暖春“眉”好小确幸。

羽西俏美眉立体三角自动眉笔羽西俏美眉立体三角自动眉笔

  羽西俏美眉立体三角自动眉笔YUESAI 3D AUTO EYEBROW PEN(0.2g/150RMB)

  俏美眉立体三角自动眉笔选择消费者最易上手的三角造型笔头,三角尖头精准勾勒眉部轮廓,钝头快速上色自然填充中间空隙,螺旋眉刷晕染自然妆效,只用一只就可快速完成完整眉妆。不同于传统眉笔的自动免削设计,更适合外出随身携带,方便补妆,令你随时随地保持精致妆容。

  笔芯选用粉胶质地,使眉妆既能拥有眉粉自然柔和的妆效,又融合了眉胶的强附着力,细腻亲肤,卓效防水防汗性能,令眉毛持久不脱妆,永葆“眉清目秀”!

(棕色)(棕色)
(灰色)(灰色)

  羽西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2款眉色,灰色搭配自然深系发色,棕色渲染俏丽浅暖发色,让每一位女性找到适合自己的眉色,塑造整齐立体的状态,让眉妆更加自然,轻松凸显个人魅力。

  立体三角自动眉笔使用教程:轻松打造三款2017最火眉型 今春“眉”好小确幸

LOOK 1:“眉”力满分妆

  LOOK 1:“眉”力满分妆

平粗直的“眉”力满分眉,整体一

  平粗直的“眉”力满分眉,整体一气呵成,像滑落的流星一样顺滑,给人以青春、无辜、可爱、娇柔的少女感,无论是萝莉还是御姐,无论是瓜子脸、圆脸还是方脸,它绝对是你的经典爱美标配。搭配羽西灵芝生机晶透活养唇膏新色号 敦煌彩塑,来自西域敦煌的神秘橘红,让你即刻化身壁画中的飞天仙子,为都市生活添一份迷情与魅惑。

  如何塑造“眉”力满分眉?

LOOK 2:“眉”惑甜心妆

  LOOK 2:“眉”惑甜心妆

时尚就是复古的轮回,2017年,七八

  时尚就是复古的轮回,2017年,七八十年代非常流行的微弯眉型重新回归,甜美复古范让你谈笑间轻松斩获魅力。 搭配羽西灵芝生机晶透活养唇膏 天山野罂粟,色泽饱满,娇艳却不浮躁,让你绽放天山神女般秀美容颜,透出神秘气质。

  如何塑造“眉”惑甜心眉?

LOOK 3:完“眉”幸运妆

  LOOK 3:完“眉”幸运妆

想要帅气和女人味的融合,这款线条感很强的完

  想要帅气和女人味的融合,这款线条感很强的完 “眉 ”幸运眉千万不要错过。眉型自然上挑,将你的气场分分钟展现。适当加粗眉毛、减淡眉色还可以更好地修饰脸部线条。搭配羽西灵芝生机晶透活养唇膏 江南木棉,清雅又明快的粉橘色,让你霸气中透出妩媚,犹如一位温婉秀丽的江南女子,眉目生情,令人心醉。

  如何塑造完“眉”幸运眉?

手残星人也不怕,羽西俏美眉立体三角

  手残星人也不怕,羽西俏美眉立体三角自动眉笔让你轻松尝试各种眉型,赋予眉眼无限可能,2017遇见你的“眉”好小确幸!


  最新消息:《眉毛决定颜值? 遇见你的“眉”好小确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