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油——滋养肌肤 从贵族到明星都青睐的东方神油

来源: 新浪 2017-03-29 08:11:05

  山茶花油——滋养肌肤 从贵族到明星都青睐的东方神油

  很多人热衷于肌肤美白而忽视基础保养,因此许多美肤专家建议女生25之后就要开始注重保湿润肤。其实很多名媛和明星深谙此道,精心挑选护肤产品,其中一些即是山茶花油的忠实粉丝。仔细数数,中外名媛、明星用山茶花油进行日常护肤的太多了,香港名媛徐子淇、乐坛天后杨千嬅、氧气美女李英爱、超模凯特?摩丝……

  山茶花油被称为“东方神油”,它的多重美容功效早已经被科学实证,可以防晒祛斑、延缓衰老、柔嫩光泽、滋养肌肤,其中所含油酸的占比,居全球四大木本植物油之首,最接近肌肤油脂膜比例,精华成分能被肌肤迅速吸收。

 山茶花油 滋养肌肤 山茶花油 滋养肌肤

  从古至今的珍贵护肤品

  近年,随着一些知名护肤品牌开始专注山茶花油护肤功效开发以来,越来越多人认识到这一护肤新贵。事实上,聪明的古人早就发现了这一奥秘,山茶花油由古到今都是珍贵的护肤品。

  山茶花油是我国最古老的木本植物油之一,《本草纲目》、《岭南草药志》对其神奇功效均有记载。山茶花油产量极低,素有“千年茶树二两油”的说法。究其原因,是山茶树生长缓慢,树龄可达上千年,而从开花到结果要经历秋、冬、春、夏、秋五季。并且山茶花油提取工艺复杂,其提取比例堪比世界上最昂贵的玫瑰精油,被誉为“油中黄金”。

  相传权倾晚清的慈禧太后每天都让宫女用山茶花油为她按摩全身,入朝六十年的后宫茶油,全都是专采专制和专送。当地有族谱诗云:“花开美人面,油润后宫颜,驿马三千里,青丝六十年。”说的正是慈溪保养得宜的容颜。宋美龄也是山茶花油的忠实粉丝,她一生酷爱山茶花油,在美国白宫演讲时,姣好的皮肤状态和优雅的气质打动了在场所有人。在被记者问到如何保养肌肤时,宋美龄的回答是每天睡觉前用山茶花油涂抹在身上和头发上。即使到了晚年,她的肌肤依然红润光泽、柔嫩细腻。

  其实民间百姓也深知山茶花油有美容奇效。在一些盛产茶树的少数民族地区,当地百姓数百年前就开始用它护肤。譬如恩施土家族美女喜欢用山茶花油沐浴,皮肤极富弹性,细腻光滑。壮族和侗族妇女用茶枯洗头发,防止毛躁分岔,头发顺滑又黑亮。

  多重功效俘获众人心

  在山茶花油众多功效中,滋养润泽功能最为出众,也是它深受喜爱的主要原因。每一位爱美女性都渴望保持年轻水润的肌肤,但是当肌肤面临干燥、敏感等多重考验,会变得黯沉、出现细纹,更容易加速老化。如何才能解除这些困扰,有效对抗“干燥肌”,保持肌肤的年轻水嫩呢?山茶花油就是首选。

  保湿美容品中常含有角鲨烯,山茶花油也富含这一成分,能有效保护肌肤不受自由基伤害,防止肌肤水分丧失。其维生素 E 含量相当于橄榄油的两倍,为肌肤提供深层滋润,加速细胞修复再生,重塑肌肤弹性。同时,山茶花油中含有的茶多酚具有强抗氧化功能,能阻挡紫外线及辐射侵扰,预防晒斑及黄褐斑形成。内含鞣质具有还原性,能清除超氧自由基,延缓衰老。

  随着技术水平提高,如今山茶花油提取工艺也不同。林清轩以“为人们提供安全的天然化妆品”为使命,从种植山茶花这个源头开始严格把关,不用农药,天然种植,待到每年山茶花开和山茶花籽成熟的季节,科研人员将新鲜的山茶花、山茶花籽通过物理提纯技术,经过清洗、筛选、破碎、提取、过滤等15道工序,提取出浓度高、杂质少的山茶花油。这种方法不仅保留了山茶的原有香味,也能防止山茶花和山茶花籽的活性成分被破坏。

  从2003年开始,历时14年,林清轩潜心研发,从传统到现代,林清轩以自己独有的方式来传承“匠心”,只为全世界都能感受这瓶东方神油的瑰宝魅力!


  最新消息:《山茶花油——滋养肌肤 从贵族到明星都青睐的东方神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