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法国希思黎×「上下」2017春夏系列预览秀场妆容

来源: 新浪 2017-03-25 08:09:41

  Sisley法国希思黎×「上下」2017春夏系列预览秀场妆容

  导读: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时刻, 就像一张张幻灯片, 储藏在记忆中, 等待一束光的照亮, 期许在某一刻与你的生命交会, 引起你的共鸣。‘上下’2017春夏系列将最珍贵的事物——当下的时光,体现在新一季服饰中。新品预览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举行。植物美容学创始品牌——Sisley法国希思黎为此次预览倾力打造模特妆容,在轻快的服装、春夏的气氛之上加注饱满与活力。让后台与秀场一样闪耀,诠释平淡而绚烂的法式风情,美妆与时尚交相绽放,共享愉悦春夏视觉。

  Sisley法国希思黎为本次春夏预览打造的妆容,着重服帖自然的底妆打造,雕琢眼部与唇部的精致光彩。将优雅法式风情,以东方造型含蓄绽放。

  蕴含时间生物学、基因学与皮肤生理学领域的前沿科技,可全面满足肌肤所需的各种营养,平衡且恢复肌肤滋润、紧实、抗老化、抗污染,防御等全面机能的保养臻品,使得肌肤紧致饱满,光泽弹性。令得后续妆容愈加持久,焕采美丽一整天。

  “梦幻星辰” & “神秘魅惑”两款植物亮采四色眼影,以先进的彩妆技术将明丽色泽与炫美光影巧妙糅合,醒目而神秘的棋盘格,令人一眼难忘,随意一笔打造出各具风格的眼妆。微闪裸粉色系可用于打造亮泽明丽的自然妆容,柔美质感令人如沐春风。日间点亮双眸神采,夜间突显深邃风情。独特烟熏色系可用于打造奢华迷离的个性妆容,令双眸在日间尽显迷人优雅,在夜间越发璀璨生辉。

  馨兰修颜腮红运用三款明亮而略带珠光的灿烂色彩,打造出希思黎全系列产品中不可或缺的兰花图案。珊瑚粉色与精致的丝光棕色相互交织,晶莹的金色和粉色若隐若现。清新温暖的色泽完美交融,令肌肤闪耀健康光泽,妆效晶莹剔透。花瓣造型的馨兰腮红可同时运用在多个地方,苹果肌处打造姣好气色,脸颊处修饰脸型,眼皮部位亦可作为眼影,为鲜嫩欲滴的肌肤增添一抹诱人色彩。

  植物抗氧保湿唇膏让人无法抗拒,不仅拥有强大护肤功能——帮助唇部肌肤抗自由基,确保完美的舒适与滋润体验;还独特创新运用了钛氧化物和白色超微色素粒,长效保湿,令色彩真实自然,妆容完美无瑕;蕴含粘性树脂的超微色素粒,惊艳地令双唇如丝缎般光滑细腻,有效遮盖唇纹,塑造无与伦比的持久妆效。


  最新消息:《Sisley法国希思黎×「上下」2017春夏系列预览秀场妆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