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是有了软肋也能卸掉盔甲

来源: 新浪 2017-03-23 08:12:00

  爱 是有了软肋也能卸掉盔甲

  我和你在一起以后,从没羡慕过别人。

  我从高中的时候开始就喜欢钱钟书。

  大多数人对钱钟书常含钦佩之情。因为他温润如玉,似山间的清风与世无争,与人为善。他是治学严谨的大师,能自如地在中文与英文的世界里酣畅嬉戏。

  当然,更羡慕他有一个知书达理大家闺秀的妻子——杨绛。

  这位妻子,对丈夫的生平悉数家珍,懂得他的痴,珍惜他的痴,更崇拜他的痴。他与她,在才华与追求上的对等的;但在婚姻与生活中,钱钟书何其有幸。他可以在妻子面前毫无保留,守住本心。

  那句流传甚广的旷世评价是这么说的:

  “在遇到她之前,我从未想过结婚的事;和她在一起这么多年,从未后悔过娶她做妻子。”

  你既崇拜他像个英雄,又疼爱他像个孩子。

  她是妻子,更是知己。

  钱钟书与杨绛就这样相携走过妙趣横生,祥和清澈的一生。

  致敬大师!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世界上好听的情话总是动人。本世纪最会讲情话的人是谁?毫无疑问的是冯唐。他最有名的情话莫过于: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爱情最大的敌人除了时间,就是缘分。所以,冯唐谈可遇不可求的事——

  后海有树的院子

  夏代有工的玉

  此时此刻的云

  二十来岁的你

其实,冯唐明白自己到底要什

  其实,冯唐明白自己到底要什么,深入剖析自我,只为寻觅内心的困兽。挣脱桎梏,返璞归真,回归自然。

  所以伤情时也会说出——

  于是我决定忘记我决定不见你

  于是我北上北极熊的肚皮是你

  于是我南下南十字的星光是你

  于是我东游北海道的汤泉是你

  于是我西游莫高窟的砂岩是你

无论是工作还是情爱,对于人生而言都是一种修炼。越

  无论是工作还是情爱,对于人生而言都是一种修炼。越过河流,远眺旷野。星空之下,时间之外。到哪里去,从哪里来。一切必失,只有自在。

  在这个代表爱情的日子,有这样一款特别的香氛值得送给最重要的他。

  这款Dior迪奥旷野男士淡香水以原初之名,阐释着与男人的本真天性亲密无间。

  Dior迪奥风格的 “ 旷野 ” 魅力,自我天性与自然优雅间的紧密平衡。率性与尊贵的恣意碰撞。

  真正的爱情里,男人会有赤子般的无羁与率真。

  理想的味道中,男士香氛应该代表着原始与本能。

  冯唐挚爱的Dior迪奥旷野男士淡香水快意率性,由卡拉布里亚佛手柑以强劲凉风般的极致清新开启。它满浸阳光气息,领舞其中,并以一抹辛辣胡椒与微苦果香昭然跃现。

当这些浓厚的清新香氲好似将一切淹没,降

  当这些浓厚的清新香氲好似将一切淹没,降龙涎香醚优雅步入,徐徐释放出琥珀调的尊贵气息。它的谢幕则更为舒缓,更为低调。它不强势逼人,只等柑橘调开始消逝才展魅力。

  清新利落,强劲有力。Dior迪奥旷野男士淡香水掀起个性香调的交响旋风。无畏过程险阻,无畏内心最真实的情感。源自珍贵的龙涎香,它散发出海洋香调与动物香调,瞬现肉体般感性与海浪般澎湃的生机活力。

线条流畅、圆润柔美、纯粹极简的瓶身,折射出香

  线条流畅、圆润柔美、纯粹极简的瓶身,折射出香水蕴含的男子气概。黑漆褶形瓶盖,厚重玻璃材质,色彩暗黑如夜,由墨黑层层渐变至烟灰色。

  爱,是有了软肋,也能卸掉盔甲。

  让这款Dior迪奥旷野男士淡香水

  唤醒他的本性率真,回归恣意生活。


  最新消息:《爱 是有了软肋也能卸掉盔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