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携手TFBOYS解密青春专属色——“透粉白”

来源: 新浪 2017-03-16 08:06:42

  自然堂携手TFBOYS解密青春专属色——“透粉白”

  导读:(2017年3月1日)国民美妆第一品牌自然堂CHANDO发布2017年全新“雪润皙白系列”广告片,优质国民偶像TFBOYS以健康自然的形象闪亮登场,解密青春专属色——“T(透)”、“F(粉)”、“B(白)”,以来自喜马拉雅雪域高原的自然精萃能量,激发自信,展现自然之美,为每一个拥有青春梦想的年轻人喝彩——“TFB就是透粉白!”。

  该支广告片于自然堂官方微博正式发布后,“TFB就是透粉白”的主题立即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广告片中的TFBOYS身着蓝白西装,活力四射,一路探寻,最终发现了让肌肤常保美白的终极奥秘——“透粉白”。“T”代表着喜马拉雅冰川水无与伦比的渗“透”力,“F”代表着喜马拉雅丹巴石榴所蕴含的“粉”嫩美白能量,“B”代表着唤醒肌肤的“自净化力”才是美“白”之根本。当“T”、“F”、“B”合而为一时,代表当今美白科技最前沿成果的 “自然堂透粉白精华液”横空出世,在广告片的最后,面带微笑的TFBOYS向每一位观众献上“你本来就很美”的活力祝福。

  每到春季,恼人的黑色素频繁侵袭皮肤。正当拥有坚定美白信仰的亚洲女性为如何告别治标不治本的“刷墙白”而苦寻良方之际,自然堂携手TFBOYS出人意料地向世人给出了健康美白的全新标准——“透粉白”。与常见的“刷墙白”相比,“透粉白”是最自然的白,最健康的白,最青春的白,就像TFBOYS那样,向世人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实践鲜活通透的生活态度。广告片中,当TFBOYS自然自信地说出——“TFB就是透粉白”之时,既为美白难题提供了最具说服力的答案,也充分展现了他们充满正能量的健康人生状态,让“肌肤需要透粉白,人生更要透粉白”的画外之音传入每一位观者的心田。

  传统美白剂作用于黑色素本身,容易导致美白效果不持久、停用后反弹等难以逾越的“美白瓶颈”,直到自然堂的科学家在雪域高原发现了养在闺中人未识的美白圣品——丹巴石榴,“透粉白”的秘密才得以大白于天下。丹巴,又称“美人谷”,不同于藏区的其他地方,“美人谷”的姑娘们大多肌肤白皙粉润,格外美丽,其秘密就源于谷里盛产的一种珍稀植物——丹巴石榴。经过自然堂科学家的深入研究,终于发现了一个被隐藏千年的美丽秘籍——原来,“美人谷”石榴所富含的超级活性物质,具有极高的抗氧化力,能全面激发细胞的“自噬”机能,从内部吞噬、减少黑色素,排出引起肌肤暗沉泛黄的代谢垃圾,正是因为这种特殊的“肌肤自净力”,美人谷的姑娘们才得以拥有令人羡慕的健康肌肤,白得透粉,美得自然。

  基于这一重大发现,自然堂的科学家们通过萃取喜马拉雅丹巴石榴的超级活性抗氧化物质,研发出革命性的“自净化”专利技术,并以海拔5128米的自然堂灵魂护肤成分——小分子水为渗透介质,全面增强肌肤细胞的自净化机能,24小时不间断排除细胞内的黑色素,最终实现全面排浊,彻底焕现肌肤的“透粉白”。除了“透粉白精华”——雪润深澈皙白精华液之外,自然堂“雪润皙白系列”还包括——雪润深澈洁面膏、雪润皙白冰肌水、雪润晶澈眼霜、雪润皙白晶采乳、雪润皙白晶采霜、雪润皙白密集修护晚霜以及雪润皙白防晒精华霜。

  据品牌透露,“TFB就是透粉白”广告片将于3月初强势登陆各大卫视频道,并配合各地主要地铁站点广告、户外广告、人形立牌等全渠道发布,更有“TFB透粉白学院”不日将以让人惊喜的方式正式揭开帷幕。


  最新消息:《自然堂携手TFBOYS解密青春专属色——“透粉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