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全球代言人宋慧乔 倾力助阵新品发布会

来源: 新浪 2017-03-16 00:20:53

  兰芝全球代言人宋慧乔 倾力助阵新品发布会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知名美妆品牌兰芝,始终相信水是肌肤保持年轻与活力的关键,并基于此为全球女性带来闪耀之美。2017年2月23日,兰芝秉承着传递“闪耀之美”的品牌理念,于台北W酒店,以“ALL EYES ON ME”为主题,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与晚宴,更有国民女神、兰芝代言人宋慧乔亲临活动现场,与到场嘉宾亲密分享了自己与兰芝品牌之间的闪耀故事。

兰芝全球代言人宋慧乔亲临活动现场-1兰芝全球代言人宋慧乔亲临活动现场

  闪耀之美 兰芝全球代言人宋慧乔亲临现场

  新品发布会充满了爆点,当天的晚宴现场更是精彩纷呈。素有“国民女神”之称的韩国知名演员、兰芝全球代言人宋慧乔也亲临现场并接受媒体采访,少女般的年轻肌肤和干净清纯的形象引发全场关注。

  舞台上的宋慧乔大方与来宾分享美妆小秘诀。首先,她认为保湿永远是关键,并且会花很多时间在基础护肤上,因此她特别喜欢兰芝新水酷系列,每个步骤都会认真使用。而对于兰芝的明星产品气垫BB霜,宋慧乔表示每次产品升级都不会让她失望,“私底下外出时,我都会用气垫BB霜快速打造一个简单底妆后,再用唇膏为妆容加个重点”,因此气垫BB霜也是她化妆包中的必备单品。

兰芝全球代言人宋慧乔亲临活动现场兰芝全球代言人宋慧乔亲临活动现场
兰芝全球代言人宋慧乔接受媒体采访兰芝全球代言人宋慧乔接受媒体采访

  谈及与兰芝品牌多年的合作,宋慧乔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并认同兰芝“闪耀之美”的品牌理念。在帮助女性焕发肌肤“闪耀之美”的同时也强调追求内心的“闪耀之美”,这一点她非常赞同。正是产品与理念上的双重契合,最终使得兰芝与乔妹保持多年的亲密关系!

  精彩纷呈,嘉宾尽情体验兰芝新品

  此次新品发布会,兰芝以“ALL EYES ON ME”为主题,不仅设有发布会及晚宴,更设置多个精彩环节,让嘉宾深度体验新品,感受“ALL EYES ON ME”的“闪耀之美”。

  发布会现场,韩国彩妆师Cat Koh为模特进行现场试妆,展示由兰芝新气垫BB霜打造出的亮白净透妆容,并对新气垫BB霜的运用进行了专业的讲解:“用粉扑蘸取时,轻轻碾压,可以获得更多更均匀的BB液”;“将产品着重用于脸部中间,两侧则以轻拂的方式涂抹,妆效会更加立体”等特殊技巧,现场嘉宾一致表示对兰芝新品的期待。

韩国彩妆师Cat Koh现场演示气垫BB霜使用TIPS韩国彩妆师Cat Koh现场演示气垫BB霜使用TIPS

  而在兰芝特别安排的化妆室,由专业彩妆师使用兰芝品牌彩妆产品为嘉宾现场化妆,同时设有对比色卡,现场就能了解自己肤色是冷色调还是暖色调,快速挑选合适自己的色号,让嘉宾亲身感受时尚K妆的闪耀之美。此外,兰芝还增设DIY环节,将嘉宾的唇印制作成个性行李牌,向世界各地传播闪耀之美!

嘉宾体验兰芝新品嘉宾体验兰芝新品

  突破自我,新气垫BB霜闪耀亮相

  自2013年兰芝首次将“气垫BB霜”这一全新美妆理念引入中国市场以来,气垫类产品的风潮持续升温,成为了当今女性打造妆容不可或缺的必备工具。兰芝引领潮流,不满足于现状,于2月23日在台北W酒店举行盛大新品发布活动,重磅推出新概念气垫BB霜。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只为帮助更多爱美女性找到自己的“闪耀之美”。

气垫家族系列产品图气垫家族系列产品图

  韩国兰芝品牌经理 Susie Yoon向在场嘉宾们全方位介绍了兰芝新款气垫系列的各项突破。兰芝亮白聚光气垫霜、净透哑光气垫霜和凝润柔光气垫霜分别带来美白、控油、修颜三种功效。采用创新科技研发而来的“紧密钻石型气垫”,升级后的气垫使得BB液沾取更均匀、妆容更加服帖。此外,通过柔亮色彩膜技术与沁润水光膜技术的结合,帮助爱美女性轻松呈现拥有无瑕,臻白亮采的自然妆效。镭射外观的小巧包装便于携带,随时补妆,轻松做女神!此外特别针对中国女性的肤色特别选取色号,并以冷暖肤色不同需求进行区分,同步推出#11、#11C、#13、#13C、#21、#21C 6个色号,力求女性都能在兰芝找到那一款属于自己的气垫BB霜!

  全新升级版兰芝气垫BB霜将于2017年夏季闪耀上市,届时定将引起一场轻薄底妆新革命。兰芝始终发掘女性由内至外的“闪耀之美”,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


  最新消息:《兰芝全球代言人宋慧乔 倾力助阵新品发布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