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兰蔻将携手著名时尚设计师Olympia Le-Tan 推出限量彩妆系列

来源: 新浪 2017-03-15 08:06:30

  Lancome兰蔻将携手著名时尚设计师Olympia Le-Tan 推出限量彩妆系列

  导读:Lanc?me兰蔻将携手著名时尚设计师Olympia Le-Tan推出限量彩妆系列!

著名时尚设计师:Olympia Le-Tan  ? Cécile Bortoletti著名时尚设计师:Olympia Le-Tan ? Cécile Bortoletti

  Lanc?me兰蔻很荣幸地宣布,2017将携手著名的巴黎时尚设计师Olympia Le-Tan,共同推出2017年Lanc?me兰蔻限量彩妆系列,该系列将于2017年8月上市。Lanc?me兰蔻自品牌创立伊始,便始终与艺术、时尚以及高级珠宝界的人士保持密切合作,怀抱着让女性“更美丽,更幸福”的愿景,用别具一格的方式完美呈现品牌的经典元素与价值精髓,并由此掀起史无前例的时尚新风潮。

  这款限量版彩妆标志着 Lanc?me 兰蔻与时尚界的悠久合作历史即将再掀新篇章。继Alber Elbaz,Yiqin Ying,,Alexandre Vauthier,Jacquemus,Anthony Vaccarello以及最近的Sonia Rykiel之后,Olympia Le-Tan 此次将与 Lanc?me 兰蔻联手呈现她自信活泼的女性愿景。Olympia Le-Tan 的时尚风格充斥着大量的复古元素但并无怀旧质感,她赞扬着自由、性感而新颖的女性美。她手工刺绣的化妆盒展现了一个五彩缤纷、超现实而又充满诗意、颠覆传统的世界,是巴黎女性和那些寻求灵感的人们的必备款。

  “Olympia Le-Tan 的设计结合了诗意和生活的乐趣,不仅融合了不同时代的特色,并且折射出了这个时代的精神,赞美了每位女性自由而独特的美——这是也Lanc?me兰蔻想要分享的幸福。”Lanc?me兰蔻全球总经理 Fran?oise Lehmann说。

  Olympia Le-Tan与Lanc?me兰蔻合作的限量彩妆系列将于2017年8月上市。


  最新消息:《Lancome兰蔻将携手著名时尚设计师Olympia Le-Tan 推出限量彩妆系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