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亚洲医学测试分享会

来源: 新浪 2017-03-15 00:25:15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亚洲医学测试分享会

MATHILDE THOMAS(欧缇丽创始人马蒂德女士)MATHILDE THOMAS(欧缇丽创始人马蒂德女士)

  法国知名天然护肤品牌欧缇丽自2016年10月开始,与国内权威的皮肤科专家——华山医院项蕾红医生合作,以专业的医学手段开展了为期90天、志愿者22人的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医学测评。2017年2月15日,欧缇丽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亚洲医学测试分享会,由项蕾红医生本人宣布了本次评测的结果,报告结果显示,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对于提亮肤色、淡化斑点和痘印等均有十分理想的效果!参加本次分享会的还有欧缇丽创始人马蒂德女士、知名美肌顾问侯聪、知名美妆师吴淼、全方位美肤达人家弘、结构美学护肤专家马修、专业时尚造型师李奇潭、时尚美妆护肤专家李铭泽、明星造型师邓皓文、美肤疗养专家秦彬、护肤专家小茂、美妆心理学专家戴维司、美妆达人吴忧,知名美妆博主优里娜现场直播分享。

产

  葡萄蔓威尼菲霖

  CAUDALIE欧缇丽独家专利成分

  (n°2004/006881A2)

  全新首次亚洲肌肤医学测试

  与著名皮肤科专家——项蕾红医生合作

  22位亚洲女性– 90 天

  测试方法 - 色斑面积和颜色总体评分

  Visia?面部图像分析

  皮肤黑素测定MX18

  - 受试者满意度自我评价

  色斑类型 - 日光性雀斑/黄褐斑/痤疮炎症后色素沉着

  测试者年龄 - 21至40岁女性

华山医院项蕾红医生华山医院项蕾红医生

  医学博士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副主任

  复旦大学皮肤病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

产品图1

  欧缇丽臻美亮白系列

  激光美容外的另一选择

  经临床测试证明,葡萄蔓威尼菲霖的淡斑和亮肤效果:

  比维生素C*高 62 倍

  比曲酸*高 4 倍

  比熊果素*高 13 倍

  在对抗斑点和亮白肤色方面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葡萄蔓的护肤魅力 绝佳的亮白淡斑产品

项蕾红医生发言项蕾红医生发言

  欧缇丽致力于打造天然高效的护肤产品,臻美亮白精华液同样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孕妇可安全使用。不含油份的独特乳液状质地极易被肌肤吸收;蕴含薄荷、香芹籽、白松香及柑橘的清雅芬芳带来愉悦的使用感受。同时欧缇丽臻美亮白系列都不具有光敏感性,可与任何防晒产品搭配使用!首屈一指的配方浓度可有效淡化肌肤色斑,重现亮白光泽。凭借在改善肌肤光泽及淡化色斑、提升肌肤透明度方面的非凡功效,从2008 年起,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以出众的肤色亮白效果蝉联法国护肤产品榜首。

媒体采访马蒂德女士-02媒体采访马蒂德女士-02
媒体采访项蕾红医生媒体采访项蕾红医生

  臻美亮白精华液的成分及功效:

  蕴含最高浓度的葡萄蔓威尼菲霖(1000ppm):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祛除和预防色斑再生,同时匀亮肤色;蕴含橄榄鲨烯,有效滋养保湿;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取半滴管涂抹整个脸部、颈部和肩部。轻轻按摩,直至完全被肌肤吸收。然后涂上您的常规日霜、晚霜或防晒霜。

VP-OV-04

  华山医院测试结果展示

  淡化色斑

  日光性雀斑组中,产品使用8周后即可测到皮损黑素指数的显著性下降,使用12周后,与 基线水平相比下降19%。

  黄褐斑组中,皮损的黑素指数在产品使用12周后显著下降,与基线水平相比下降19%。

  痤疮炎症后色沉组中,皮损面积和颜色评分在产品使用12周后显著下降,皮损的黑素 指数显著下降,与基线水平相比下降17%。

  正常肌肤

  对正常皮肤有亮白效果,MI值在产品使用8周和12周后,与基线水平和4周随访相比,均有显著下降。

Caudalie欧缇丽葡萄籽亮采日霜 SPF15 RMB310_40mlCaudalie欧缇丽葡萄籽亮采日霜 SPF15 RMB310_40ml

  葡萄籽亮采日霜  SPF15

  粉饰肌肤

  理想的妆前乳 | 适合任何肌肤类型

  日复一日,肌肤得到明显改善:色斑明显淡化,肌肤更加细腻匀亮。配方不含油份且不会引起粉刺,适合任何肌肤类型。 这款无油配方的日间护理产品能帮助肌肤打造天鹅绒般粉嫩质感,柑橘、甜橙和薄荷芬芳充满活力,立刻唤醒肌肤的蓬勃朝气。

  主要活性成分:

  葡萄蔓威尼菲霖 500ppm、

  木瓜酵素及细致毛孔精华。

  提亮肤色:95%*

  * 临床测试,22名志愿者在使用产品28天后的满意度百分比。

Caudalie欧缇丽葡萄籽焕颜晚霜 RMB310_40mlCaudalie欧缇丽葡萄籽焕颜晚霜 RMB310_40ml

  葡萄籽焕颜晚霜

  睡梦中焕发亮颜  适合任何肌肤类型

  清晨醒来,肤色均匀亮白、嫩滑饱满,焕发清新光泽。配方不含油份且不会引起粉刺,适合任何肌肤类型。这款晚霜的质地柔滑舒适不油腻,淡淡的芬芳让人想起甜橙、橘子花和谷粒的恬美。涂抹后极易被肌肤吸收,具有第二层肌肤般的细腻触感。

  主要活性成分:

  葡萄蔓威尼菲霖 500ppm、

  甘醇酸及木瓜酵素。

  细致毛孔:87%*

  * 临床测试,15名志愿者在使用产品1次后的满意度百分比。


  最新消息:《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亚洲医学测试分享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