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王诗晴:时装周天天大浓妆,肌肤照样娇嫩水润

来源: 新浪 2017-03-10 20:08:45

  超模王诗晴:时装周天天大浓妆,肌肤照样娇嫩水润

  导读:没有谁的脸,可以像超模那样每天经历各种舞台、后台妆、高定妆的千般洗礼,哪怕裸妆上阵都时常需要待机一整天。但为何超模的脸始终可以“吹弹可破”,从Agyness Deyn到小王子Freja,到“大表姐”刘雯,直接给国际护肤品牌代言起来。好肤质配合时髦发型,哪怕一件白色T恤都可以风范无限。战袍底下究竟要如何拥有一枚水润透光的好皮囊呢?

  近些年来,屡登国际天桥的中国超模王诗晴除了收获不凡的秀场履历,更频繁拍摄国内外时装圣经大片。2017年伊始,王诗晴赴纽约参加2017年秋冬纽约时装周。在秀场见到她的那一刻,那娇嫩水润的好皮肤让人不得不大声问:“天天大浓妆的你,是怎么做到的?!”

  长途飞行,我有“绝招”

  王诗晴揭示超模健康好肌肤的秘密

  1、即使头等舱,也不是说睡就睡

  很多人以为超模嘛,来回都是头等舱,她们下飞机神采奕奕一定是因为在飞机上睡饱了。其实,并非如此哦!虽然说头等舱能平躺睡,比起经济舱来是舒服不少。但一样面临失重感和时差问题,有时尽管已经很疲倦了,但依旧睡不着。选择一款好的眼罩,滴上几滴稀释了的薰衣草精油,能缓解压力,有助于睡眠。

  2、机上敷面膜,也不是说敷就敷

  长途飞行对肌肤的杀伤力极大,极干燥的机舱环境,让皮肤觉得哪哪儿都不好!尤其是从中国飞往纽约,要十几个小时都处于如此干燥的环境中,皮肤真是脆弱不堪,若再加上疲劳和缺乏睡眠,就很有可能会引起皮肤敏感。

  很多人会带着面膜上飞机,这是一个好方法。但在飞机上,面膜真的不是说敷就能敷的。首先,你要洗脸吧!那就意味着还要带洁面产品,还要带毛巾(或专门纸巾)。标榜自己精华液含量高的片状面膜在飞机上简直就是灾难,滴滴哒哒弄在身上也是尴尬得不行。

  所以,我会带一瓶100ml以内的喷雾上飞机(是压泵瓶装的喷雾,压缩气体喷雾不能带上飞机哦!)它有三个作用:清洁、补水和做水膜!只需要带几片化妆棉,就能配合喷雾化妆水把皮肤擦干净。在这里,特别喜欢JUNE JACOBS的保湿喷雾,它有一个专利成分叫“三茶三果”的配方,补水同时还能抗氧化。所以,第一张棉片擦拭好之后,再换一张,配合喷雾水进行湿敷。既能大幅度提升皮肤的含水量,又能修复在机舱里因为强烈紫外线导致的皮肤氧化。这瓶喷雾里还有橙花精油的成分,对舒缓精神、帮助睡眠也是有很大帮助的。真是一举多得!

  3、抵达纽约后,10分钟强力补水修护

  到了纽约,在立马要进入工作状态之前。只能给自己10分钟来“唤醒”自己的皮肤。随身必备的尊积帕柑桔保湿滋润面膜,小小的旅行装,可以装在随身的包包里。面膜的质地特别讨人喜爱,就像果冻一样,薄薄一层敷在脸上,让肌肤咕嘟咕嘟大口喝水,10分钟后,温水一冲就干净了,非常容易清洗。柑橘中的维生素和柠檬酸,除了有抗氧化功效,还能瞬间提亮肤色。芦荟提取物,有补水、舒缓、令细胞充盈的效果。里面还有大量的透明质酸成分,让敷完面膜后的皮肤持续保湿。在上妆前敷一敷,妆容一天更服帖!最后再用喷雾来做一下定妆,完美!

  王诗晴推荐:

尊积帕 橙花保湿喷雾 200ML RMB300 60ML RMB99尊积帕 橙花保湿喷雾 200ML RMB300 60ML RMB99

  JUNE JACOBS尊积帕保湿喷雾

  300RMB/200ml

尊积帕 柑桔保湿滋润面膜 120ML RMB450尊积帕 柑桔保湿滋润面膜 120ML RMB450

  JUNE JACOBS尊积帕柑橘保湿面膜

  450RMB/120ml

  这两款被王诗晴大力推荐的面膜与喷雾,都来自于纽约最具人气的护肤品牌JUNE JACOBS。很多人初识这个牌子,应该都是在全球知名五星级酒店的SPA水疗护理中心和客房护肤套装。JUNE JACOBS旨在通过撷取天然植物蔬果的有效成分,以肌肤细胞级抗氧化为主要热卖点,给全球美肤爱好者自然而高效的护肤享受。

  尊积帕抗氧化专利配方(美国专利号-US9,126,061,有效期20年) :白茶、红茶、绿茶,枸杞、石榴、葡萄籽,6种天然植物萃取融于一个配方,被证明的高效抗氧化配方。在尊积帕的每一个产品中,都含有这个专利配方成分。

尊积帕 保湿面膜 30ML RMB125尊积帕 保湿面膜 30ML RMB125

  尊积帕柑桔保湿面膜

  30ML/RMB125

  长期受到酒店度假村及商旅人士的眷顾,也让JUNE JACOBS成为了极具大都会生活方式的护肤品牌,特别推出Q版旅行装面膜,正好契合了旅途随身携带的需求。

  王诗晴的使用体验:

  “我会经常做面膜,保持我皮肤状态在镜头前总是能达到最佳状态。水洗面膜通常是首选,因为敷脸同时可以做其它事情。JUNE JACOBS尊积帕这款柑橘保湿面膜是他们家的明星产品,基本敷上5-10分钟后就可以让脸润润的,妆前敷5分钟,上妆会很服帖。而且不会像其它面膜因为太稀或者太湿而弄脏头发。这款的质地比较清爽水润,洗起来也超方便。另外,做完面膜,喷上他们家的喷雾,可以提升肌肤的抵抗力,别让好不容易润泽的肌肤,因为长途劳累而毁在起皮或者爆痘这件事情上啦!”


  最新消息:《超模王诗晴:时装周天天大浓妆,肌肤照样娇嫩水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