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3个祛斑小窍门 敷脸喝柠檬睡肌肤变透亮

来源: 凤凰网 2016-07-07 09:12:52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斑点问题,伴随环境恶化、时间变迁、压力加重、遗传等等的原因,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女人被色斑所困扰斑点问题层出不穷,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本加厉,不但影响外观形象,更施以身心难以抗拒的疲惫和压抑。

QQ截图20160525085850.jpg

    3.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有效祛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但你一定要注意:柠檬一定要去皮,因为柠檬皮容易使皮肤沉淀黑色素。

    想要好的皮肤我们需要长期的一个坚持,所以各位也需要坚持哦,当然好的皮肤也需要一个专业的护肤导师来帮你们指导哦。 女人爱美是天性,小编也知道每个女人家里都不缺少一两天护肤品,但是为什么还是会有那么多的肌肤问题存在呢?其实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没有找到肌肤问题的根源,多大是在盲目的护理,所以对于我们这些护肤小白来说,真正是缺少一个懂的人来指导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