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范冰冰经典美妆 变霸气女王风靡全场

来源: 网络 2016-07-07 09:13:35

  2015范冰冰的《武媚娘传奇》备受关注,2016 年范爷的美妆技巧得好好学学,做个精致的女子霸气迷住众人!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在镜头前各各都是惊艳的美女,可也有不尽如人意的时候,那么如何做到像范冰冰一样,每次出场都能让人惊艳,妆容绝不出错呢?

1.jpg

偷师范冰冰经典美妆  变霸气女王风靡全场

  2015什么剧最受关注?当然要数我们范爷主演的武媚娘传奇,阔别电视剧多年的范冰冰一出手,果然是大制作高配置的大剧。剧中华美的衣发配置,精美的妆容和各位大腕的阵容,绝对都是吸引观众的要素。虽然刚开播就遭到广电总局的整制修剪,却还是大赚话题,再次将武媚娘传奇推上各大热搜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