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跑趴必备 3大变妆技巧秒变万人迷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7 01:24:26

  圣诞过后,元旦、春节又接踵而至,各种趴一波接一波地来袭。如此时刻,当然要让打扮得美美的自己屏霸朋友圈!眼看节日连着来,希望尽情展示自己不同style的魅力一面,像似青春活泼的Miss,或是优雅自信的Lady,那要如何仅用一张“脸”成为自由多变的“魔法女”?不用急,下面和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2.jpg

    美丽Style一:嫩脸青春girl

  无论什么节日或场合,充满青春活力的面庞可谓是突围朋友圈的常青脸。像似《我的少女时代》中“路人少女”林真心的扮演者宋芸桦,元气满满的她拥有一双水灵的眼睛,微粉的红唇,白皙的肌肤。所有特质都是阳光甜美系女生的标配。

  其中,完美无暇的水煮蛋肤质底妆就是呈现青春无敌气质必不可少的关键一步。想拥有饱满亮泽的妆容,底妆就必须要轻、透、薄,加上小小的遮瑕效果,即可打造吹弹可破的裸妆肤质。一脸透亮盈润的肌肤,为岁月减龄的同时,也为青春加分。

关键词:化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