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包子脸”美女陈妍希如何选对妆容秒变女神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0 18:20:45

  陈妍希自从和陈晓公开恋情,被求婚成功后,一时间成为大众的焦点。那么“包子脸”美女陈妍希是如何选对妆容,秒变女神收获真爱的呢?

1.jpg

    想要像陈妍希这样眉型流畅自然首先眉毛不宜太长,需剪短并把杂毛修剪干净,使用眉粉描绘眉毛,下笔的时候需要按照眉毛生长方向描绘,眉毛修正过后你在画眉的时候就会更加顺畅。要让眉毛根根分明可以利用即将快干而淘汰的睫毛膏来刷眉毛,可以使眉毛更加浓密并且让眉型立体干净利落。

    在打完粉底之后从颧骨的位置涂抹粉色胭脂膏,左右长度要超过眉尾延伸至太阳穴再从太阳穴返回苹果肌位置,色泽最深都是在外处,之后使用蜜粉定妆,选择大地色系或金属感腮红从太阳穴斜下刷到嘴角。这逆流画法可以让脸蛋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并且能极速瘦脸以及缩小脸庞。

    唇妆选用粉质口红先涂抹上下嘴唇打底,颜色可选择酒红色,哑光紫,拿铁棕,今年冬天深色口红大为流行,大家都可以尝试暗色唇妆,唇膏打底之后,你需要一隻橘色唇彩来搭配深色口红,有了橘色唇彩,深色的口红就不会感觉灰暗。橘色系可以让暗色系增亮明度,但又不会太过炫眼,但你不需要填满整个双唇。只需要在唇中稍作点缀即可,这样的妆容即可呼应冬季流行趋势,只要颜色稍作调配,粉嫩温暖给人一种人见人爱的印象。

关键词:陈妍希妆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