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想要有精致靓丽的妆容 选对底妆才是王道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8 14:17:14

   到了冬季,天气寒冷皮肤格外干燥,很多人发现化妆的时候会出现不服帖、起皮、浮粉现象,其实冬季想要有精致靓丽的妆容,选对底妆才是王道。

1.jpg

    1、粉底颜色怎么选?

    首先,底妆色号分横纵两个度,一个是色调,一个是色阶。色调就是黄调,粉调,自然调之类的,后面会详细讲。色阶就是深浅,其实色阶没什么好说的,自己皮肤白皙度在多少,大家都会看。唯一的问题就是亚洲妹子们太喜欢让自己看起来“更白”。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所以很多MM选粉底时都会倾向比自己肤色浅的粉底,甚至会要求“给我来个最白的”。但是,如果比肤色浅的粉底会非常容易造成脖子和脸形成色差,或者给人“假脸”的感觉。所以,不论说了多少遍了,还是要苦口婆心的跟你说,选择最接近自己本来肤色的才是最好的!

    试色时要注意!

    化妆品专柜的灯光一般比较柔亮,试色后一定要走到有自然光的地方看一下效果才准确。

    错误:习惯用手背测色

    许多人买粉底的时候习惯在手背上测色,但实际上手背和脸上的皮肤色调是不一样的。用手背使出来的颜色上脸后的效果往往并不是最合适你的肤色的。

    正确做法:首先,如果你是初次购买某款粉底,建议一定要去专柜试色,单凭色卡买回来的颜色很容易出现误差。

    去购买粉底时,如果你想感受它的质地、遮盖力等等,在手背上试是没问题的。但是试色时,一定要在脸颊与脖子的交界处试色才准确。这里的肌肤连接着你的脸部和脖子,在这里试的粉底颜色才是最适合你的颜色,也不会造成脖子和脸颜色分层的现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