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颜有术:每天做“这三样”保你永远20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7 20:10:58

  应该怎么美白淡斑不显老,如果经常做这三步胜过任何护肤品,都可以快速淡斑美白,小编有亲身试用过,效果还不错。

    第二样:喝:木瓜葛根茶
    木瓜葛根茶含有三大成分,对美白淡斑效果极佳,简述木瓜葛根茶三大成分:
    葛根。葛根富含天然植物雌激素,经深研究,其含量为一般食物的40倍左右,是天然植物中植物雌激素含量最高,也是活性最强的物品。雌激素是女人 第一需要补充的东西,它能有效抵抗衰老,还原身体和皮肤年轻,美容功效毋庸置疑。而葛根的美容美白功效主要原自于葛根含有大豆苷元和葛根素,这两种成分为 中草药葛根中的主要成分,也是主要的美白成分。长期食用葛根能够提亮肤色,嫩肤美容。
    木瓜。木瓜中含有丰富的木瓜酶,不仅对胸部发育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能润滑肌肤,木瓜中维生素C的含量达苹果的48倍,高效抗衰嫩肤;加上木瓜酶 助消化能力,能够尽快排出体内毒素;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进肌肤代谢,帮助溶解毛孔中堆积的皮脂及老化角质,让肌肤焕然一新,所以很多净化洁面凝胶都会含有 木瓜酵素的成份。


    番茄红素。番茄红素清除自由基的功效远胜于其他类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其淬灭单线态氧速率常数是维生素E的100倍,有助于延缓衰老祛斑美白。番红茄素还有助于促进女性乳房的健康发育。
    食用方法:每天早晚,取一小包木瓜葛根茶2克泡饮用,长期坚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