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杨幂如何驾驭韩式“一字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7 14:53:10

  眉毛对一个人的外貌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娱乐圈的女明星都有最适合自己的眉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杨幂是如何驾驭韩式“一字眉”的?

1.jpg

    每个女明星在造型及妆发上都会有自己最具特色的一点,比如范冰冰的眼妆、Angelebaby的卷发、以及姚晨的大长腿,但是说起眉毛还是当属wuli大幂幂!

    虽然杨幂也曾走错了黑粗平的眉形弯路,但就在你还为杨幂《我是证人》中的演技而惊叹的时候,这位永恒少女脸就悄悄地改变起了自己的眉形。

    韩式粗眉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一字眉,平直、粗短,整条眉毛基本在同一水平线上,这种眉形显得清纯可爱,在视觉上有比较明显的横向效果,可以让长脸显得短一点,额头显得宽一些。变自从平眉开始重新流行,不管是女明星还是普通素人都开始平平一道画成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