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找茬 2015年最常用错误护肤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15:47:14

  一年又过去了,经过这一年你的肌肤状况有没有好转呢?如果没有,那你可要赶快来看看你是不是犯了以下这些护肤错误。

4.jpg

  NG动作7:每天敷面膜

  躺枪率:80%

  正解:一周敷2到3次

  每天敷面膜跟往年一样依然是一个重灾区,贪多嚼不烂!一般而言,一周敷2到3次面膜为宜,密集型的面膜保养方式是会加重皮肤负担的。尤其是敏感性肌肤或是炎症在发期的痘痘肌肤,频繁的敷脸会让皮损加剧,肌肤状况也会变得更糟。你可以学范爷把面膜放冰箱存着,妹子没必要急着敷完,饭吃得急都怕噎死,更何况面膜呢?

  NG动作8:爽肤水一定要配合化妆棉使用

  躺枪率:78%

  正解:轻拍肌肤帮助吸收

  话说自从出现了爽肤水这个化妆品之后,所有美妆达人在解释用法时,都会提到要用化妆棉配合使用。真相如何?只有使用了皂基类洁面需要二次清洁来清理皂垢的情况下,使用爽肤水才需要配合化妆棉。而现在多数洁面产品已经在配方中避免了皂基出现,所以涂抹爽肤水并不一定要搭配化妆棉,轻拍肌肤帮助吸收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非处女座的MM就没必要如此麻烦自己了。

关键词:护肤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