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妙招:自制蜂蜜柚子茶 每天一杯美白祛斑清热瘦身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3 14:45:28

  想要美白其实没有那么困难,生活中就隐藏着很多美白祛斑的小秘密和小诀窍,今天小编就来教各位制作一个简单的蜂蜜柚子茶,每天一杯,不仅可以美白祛斑,还可以清热瘦身,排毒养颜的同时,还能起到瘦身的效果,一天瘦8斤要不要呢?

    蜂蜜柚子茶不仅是味道清香可口,更是一款有美白祛斑、嫩肤养颜功效的食品。蜂蜜中含有排毒作用,经常长暗疮的人服用以后能有效缓解皮肤疾病,具有一定的祛斑效果。柚子含维生素C比较高,有一定的美白效果。蜂蜜柚子茶能将这两种功效很好地结合起来,经常食用可以清热降火,嫩白皮肤。尤其适合天天面对电脑辐射,皮肤遭受辐射损伤、气色暗淡的白领女性。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美白祛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