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女团SNH48私藏的美肤秘密 为你塑造粉嫩的明星容颜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11:01:15

  NH48是由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取“上海”的“ShangHai”的拼音缩写从而组成“SNH48”,有86位正式成员,每个成员都是水当当的美少女哦,大家藏得美肤秘诀可是不少.

 

5243fbf2b2119313f65fd7e567380cd791238d42.jpg
鞠婧祎

  洗脸的时候要先用温水洗脸,然后再用冷水洗脸,冷暖水交替使用能够让肌肤变得更加的干净,而且还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使用洁面产品洗完脸后,把一点白糖放在手心加水溶解,然后用此白糖溶液在脸上进行轻柔地揉搓一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坚持每天使用这个方法一个星期,就能够感受到脸部肌肤变得白嫩光滑了。另外鞠婧祎表示,把梨或者苹果捣烂,然后加入上等的面粉调配成面膜,敷在清洁干净的脸部。这样的一款面膜能够起到细嫩肌肤的作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