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梅森马吉拉香氛天猫超品日 疗愈香味引领圣诞礼赠心智

来源: 2021-12-30 16:39:44

  12月17日,MaisonMargiela梅森马吉拉香氛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在深冬将至的圣诞前夕推出专属礼遇与礼盒,以久违的气味记忆氛围,为后疫情的大众带来独有的香气疗愈,通过建立味觉与记忆的通感,带来冬日里温暖的情感寄托。同时,品牌代言人李宇春、井柏然也联合全国多家旗舰门店,共同开启圣诞鎏金派对,促成最终销量的集中爆发,成功打造圣诞礼赠表达情感的心智。

  以场景定义味道 专属香氛唤醒独家记忆

  创立于1988年的设计师品牌Maison Margiela梅森马吉拉,闻名于独特颠覆的原则设计理念,夯实了高级定制、低调个性的品牌形象。2012年品牌将这个独特概念延伸至香氛创作,「REPLICA复刻」香氛系列由此诞生。Maison Margiela梅森马吉拉香氛问世至今,以满载灵感与才华的香氛构建闪回片段,希望将用户带回到自己专属的记忆瞬间,忘却日常的琐事,感受香气珍藏的闪光片刻。

  2020年,Maison Margiela梅森马吉拉香氛官宣李宇春成为品牌首位全球代言人,「REPLICA复刻」香氛系列的Lazy Sunday Morning——#复刻香氛慵懒周末,昵称为“白床单”,也成为李宇春的最爱。今年9月,品牌又再次宣布明星 井柏然成为“香氛家居香薰与身体护理代言人”,产品涵盖身体乳、护手霜、沐浴露,香氛同款香型,让大众在家也能享受到SPA级别的洗护体验,为家中增添一抹来自经典法式的浪漫情怀。

  双代言人的加持,为品牌声量带来显著增长,经典产品系列在小红书、微博平台成为用户种草清单中的常客,位于线下的门店也不断吸引博主达人打卡体验,唤醒属于自己的独家香氛记忆。

111.png

  线上线下联动 香水+香薰双爆发点亮超品日

  在过去三个月以来,随着官宣井柏然成为Maison Margiela梅森马吉拉香薰线代言人,品牌香薰类产品迎来持续热销。而实际上,香氛行业的新客占比超过了70%,通过品类拉新,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在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新客来到了天猫,满足品质生活需求。

  因而,Maison Margiela梅森马吉拉香氛连月来的声量与口碑积累,也最终在圣诞节这一用礼物表达心意的温馨节日,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联手顺势促成销量的集中爆发,成功植入圣诞礼赠用户心智,成为寄托情感的上佳之选。

  两位代言人李宇春、井柏然分别在十二月圣诞前夕发声,在微博平台获得累积3500万次的播放量,共同开启“马吉拉圣诞派对”,用Maison Margiela梅森马吉拉香氛为粉丝点亮秋冬欢聚惬意,享受内心被平静包裹的治愈时刻,以明星同款单品、高级定制新香、圣诞限定礼盒等,一起为圣诞季留下美好的记忆味道。

222.png

  在线下,Maison Margiela梅森马吉拉香氛在北京三里屯、上海嘉里中心、杭州天目里、深圳万象天地的门店进行全国联动,共同举行马吉拉鎏金圣诞DISCO派对快闪活动,邀请头部达人、主播到场探店,吸引无数用户参与打卡,更成功助势杭州店成为现象级打卡地。

  在线上线下联动带来的流量支持下,Maison Margiela梅森马吉拉香氛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最终的单日成交超越618,全年排名TOP2,店铺成交登顶香水&香薰蜡烛类目TOP1,新增人群资产超1000万,环比增长超过80%。其中,全新推出的高定新香爆卖超千万,温暖壁炉登顶香水类目TOP1、爵士酒廊蜡烛登顶蜡烛类目TOP1、慵懒周末位列香水&蜡烛类目TOP2。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举行的线下多城快闪活动,还将从圣诞延续到新年,为错过圣诞的用户提供全城寻香打卡体验,挑选专属的新年礼物,点亮记忆深处的温暖味道。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阿里平台最大的品牌联合营销阵地,联合全球顶尖品牌,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发起品效合一的传播大事件,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11”,实现销售力和品牌力的跨越式增长。

  从2015年开始,目前已与超过200个品牌,合作过超过300场超品,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