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淡雅怡人 6款春夏淑女必备香水

来源: 2014-04-26 21:34:40

  淡雅怡人的清香能很容易拉近你与他人的距离,提升你的亲和力,而且它是一种万能香水,任何场合、任何季节都可以用。今天小编就要为爱美的MM们介绍6款这样的香水,夏日提升你的性感魅力吧!




  valentinoVALENTINA瓦伦缇娜女性淡香水

  参考价格:1250RMB / 80ml

  产品特色:范伦铁诺这名叛逆脱逃的摩登贵族,在镁光灯的追逐下,不畏惧展现其不受常规限制、性感又傲慢,偶尔纯真俏皮的露骨女性本质,但是返回幽僻的古典罗马式宫殿,独自一人的Valentina又有让人意想不到的另一风貌,依旧令人着迷不己!深陷于夜深人静的孤寂,Valentina丝毫不受影响,秉持尽情享受每一分一秒的生活之乐!寂静更加突显Valentina的内敛奢华,如同一首高贵动人的夜曲,忧郁但不失浪漫色彩,时而沉思、时而激昂,飘渺梦幻、令人极致陶醉的优雅旋律!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前味:水蜜桃、意大利佛手柑、阿尔巴白松露;在一片生动活泼的欢闹氛围中,清新高雅的水蜜桃果香如微风轻抚,瞬间陶醉于温暖悠然的感官享受。中味:茉莉花、阿玛菲橙花、晚香玉、香草;浓郁的花香调延续拉奏这首感官夜曲,香草的润饰使旋律逐渐增强。后味:广藿香、橡木苔、雪松;融合于一体的高贵成份,悄然带您返回浪漫、感性的寂静氛围。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香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