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香氛挑选原则 如何按季节场合性格选香水

来源: 2014-04-17 18:30:43

  香水的选择不仅要分季节、分场合,也要分性格。例如外向型性格的女生宜选择新鲜柑橘香型香水,而内向型性格的女生则适合东方型香型香水 那么按性格选香水还有哪些要点呢?赶快来看看吧!

    
挑选香水有门道

 

  香氛的选择:
 

  1、性格与香氛的搭配:
 

  每一种香水都有一其特殊香味舆适用的对象,所以在选择用香水的时候,最好能配合您的个性,才能藉由香水的衬托更加散发出您的个人的气质。
 

  (1)性格外向型的女生:积极度乐观,豪爽奔放,生气勃勃,不畏风险。他们将做领头人,不愿对人低声下,勇于接受挑战。对新生事物充满兴趣。他们的人生哲学是讲究实际,待人接物直截了当,注重效率。最佳搭配:新鲜柑橘香型。
 

  (2)意志坚强偏外向型的女生:心态保持平衡意志坚强,很少忧郁失望,善于解决问题,练达精干,讲究实际,这一类型的女性信任自己超过信任命运之 神。是天生的,组织者,能唤起别人的热情。此类人的哲学是追求高质量,拥有精美耐用的用品,不脱离现实地去创造美好舒畅的环境。最佳搭配:檀香,花果香 型。
 

  (3)意志坚强偏内向型的女生:追求情感上的平衡,既不平静又不活跃。在不闯入他人禁区的前提下寻求自己的社会性地位。为人处世谨小慎重如履薄冰。他们的人生哲学是挚着于高雅,细腻与完美的境界。最佳搭配:乙醛型、木质型、东方型。
 

  (4)性格内向型的女生注重内心宁静和谐,不善交际,喜欢离群索居,与外界保持一定距离。在独处其身的同时也能设身处地为人着想。其人生哲学是追求个性自由。最佳搭配:东方型香型。
 

  (5)多愁善感偏外向型的女生兴高采烈,也容易受到伤害。适应环境,随遇而安。追求时代潮流,但易冲动。此类女性性格具有多方面性,易给人变换莫测之感。表现为既活泼又文静,既乐观又悲观。生活中是绝对的双重性格人。最佳搭配:花果香型。
 

  (6)多愁善感偏内向型的女生不喜欢不定生活,对安全保障有强烈的需要。天性耐心、沉默,富有吸引力。做任何事情都十分专注,样样工作力求完美,时 常会迸发出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新思想,有决断力,是可以委以重任的人选。多愁善感偏内型女士善于长远规划,有长期目标,绝对避免无谓争端,喜欢收藏。最佳搭 配:带甜味的花香型。

关键词:香水香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