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12星座女的好运香水 散发你的专属魅力

来源: 2014-03-17 20:03:44

    香水是女性的灵魂,是女性的液体钻石,是女性无形的性感名片……这次,我们要为12星座女找寻那专属于自己的气味。从视觉、嗅觉多重感官上触发真正的愉悦感和幸福感,自然好运连连。快来享受由香水所带来的奇妙能量,散发专属于你的迷人魅力吧

  水相星座


  巨蟹座(6.21-7.22)


  相配的香水种类:


  巨蟹女被认同为最网传统的女性形象,你会觉得太时髦的香水过于肤浅,更不会考虑古怪奇异的牌子。你是一个感情异常丰富的人,甚至将你的回忆与所选的香氛拉上关系。假如你对某种香水抗拒得不想再使用,那必定是由于那种香水勾起你一些不快的经历。清纯甜蜜感的花香能轻松平定你的心绪,渐渐转向正面态度应对一切。


  理想“开运”香:



Marc Jacobs雏菊绽放女香


  天蝎座(10.23-11.21)


  相配的香水种类:


  冷酷与热情并存的天蝎女,着重热情与感情,钟情于坚强、自信的女性形象,你会喜欢个性突出的牌子,特别是浓郁和性感的香氛,有深度、强而有力的形象都能牵动你的全部感官。而海洋调的香味时刻舒缓你紧绷的情绪,如同在晨间舒服地漫步于海边之余,感受着海洋的热情与清爽。


  理想“开运”香:



Givenchy魅幻天使柔雅淡香氛


  双鱼座(2.19-3.20)


  相配的香水种类:


  双鱼女乐于筑梦,活在自己的圈子里,喜欢创新属于自己的美感。敏感、温柔和直觉性强的你,天生就与香水结下不解缘,你的领导者是海王星,它使你对海浪、模糊的幻想和虚幻的女性形象有特别偏爱。你爱沉醉于幻想中,也在追求能给予你这种感觉的香氛,对你来说,这是一种很好的逃避现实方法。


  理想“开运”香:



Ferragamo寻梦海洋女香


关键词:星座,香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