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男人更爱清新味道 女士香水切忌浓郁

来源: 2014-01-22 16:37:11

     【导读】男人和女性对气味的喜好却别很大,女性都希看他们的另一半散发出性感、成熟的男人味道,但大多数男人却不以为然。到底什么造成了这种熟悉上的差异?我们来为你答疑解惑。  网



  【导读】男人和女性对气味的喜好却别很大,女性都希看他们的另一半散发出性感、成熟的男人味道,但大多数男人却不以为然。到底什么造成了这种熟悉上的差异?我们来为你答疑解惑。




  网传统男香多夸大阳刚性感



  谈到香水,男士们最常犯两种错误。他们要不喷得太多,要不然就完全不喷。假如要喷,又应该选择哪种香味呢?很多网传统的男士香水都是浓郁的木质香调和男人特有的阳刚味道,这正是为了迎合女性的胃口设计的,她们希看获得感官的舒适和安全感,木质和野性的香水也更突显男士的性感魅力。所以香根草、松木都是男士香水中历史悠久的常用香料。




  男士偏爱清新的香氛味道



  但是男士自己呢?根据一项核查表明,他们对类似大自然的香氛更喜欢,总的来说他们偏爱清新的味道。固然每个国家的男人有所不同,但是男人总喜欢刚出浴哪种既新鲜又清爽的味道。既然所有男人都希看自己衣着考究、形象阳光高雅。所以调香师也经常讲水果香运用到香水中,使性别的界限不再那么分明。这也给喜欢中性香水的女性更多选择,和boy friend牛仔裤一样,她们也喜欢“今天我喷了男友的香水”的感觉。




  但是男人们在自己喜欢的清爽味道和女性们喜欢的性感成熟味道之间,通常还是会选择能吸引女性的那一款。香水是非常主观和私人的选择,不同的人对同一款香水的感受千差万别。美少女们,你希看自己的另一半拥有什么样的味道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