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宝格丽夜香水华丽的上市

来源: 2014-01-22 16:37:09

     在北京的丽思卡尔顿酒店BVLGARI隆重发布了一款全新女香——Jasmin Noir夜茉莉女香 。这是一款散发着茉莉花芳香的珍贵作品,完美表达了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



  在北京的丽思卡尔顿酒店BVLGARI隆重发布了一款全新女香——Jasmin Noir夜茉莉女香 。这是一款散发着茉莉花芳香的珍贵作品,完美表达了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奢华唯美的网传承价值。发布会现场邀请近三十家时尚媒体在专业香水培训师指导下感受了Jasmin Noir夜茉莉女香 精致迷人氛芳。它像是点燃想象之火的花朵。雪白,精致,而细小。在黄昏,它开释出热和感性的芳香,展现令人惊喜的魅惑精神,布满神秘感。



宝格丽夜香水华丽的上市



  Jasmin Noir夜茉莉女香



  Jasmin Noir夜茉莉女香(法语名称原意为“玄色的茉莉”),是BVLGARI经典女香系列中的最新创作。正如茉莉花瓣的雪白无瑕与浓郁芳香的对比,热爱Jasmin Noir夜茉莉女香 的女性也表现出精致而诱惑的精神。在活动现场,巧妙的运用色调对比来体现香水的氛围:高贵的黑与明亮的金;神秘的玄色背景与纯洁的白色花朵; 包括食用品也是精心的调制成黑白两色的茉莉花瓣来表现,整个的活动现场弥漫着令人难以抗拒的神秘奢华和精致唯美之氛围。作为”高级珠宝系列”的香水, 现场还展示了BVLGARI名贵珠宝, 珠宝世家的精华完美融合在香水的芳香和珠宝的光芒中,更加令人惊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