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六月迪奥花香 芳香而至的诱人

来源: 2014-01-22 16:36:34

     进夏,迪奥花园满溢芳香。当花园的大门在身后闭合,感受空气中,柑橘花丛的阵阵芳香:红橙精萃的愉悦俏皮和诱人浓郁,展叙出橙花油的略苦微甜。  夏季迪奥花园,新鲜而至的幸福承诺 



  进夏,迪奥花园满溢芳香。当花园的大门在身后闭合,感受空气中,柑橘花丛的阵阵芳香:红橙精萃的愉悦俏皮和诱人浓郁,展叙出橙花油的略苦微甜。



六月迪奥花香 芳香而至的诱人



  夏季迪奥花园,新鲜而至的幸福承诺



  每条小路上,都可见花满枝头,或含苞欲放或恣意绽开,让一丝清甜,随风飘送。就先从花藤小径开始,慢品:土耳其玫瑰的伸展感性,栀子花的光彩照人,轻轻拥吻着你。随之而来的是,由茉莉和依兰交织弥漫的轻巧迷雾……和谐融汇的花香,好似晨间露珠的空灵晶莹。悠游漫步,直至林中小路的尽头。



  嗅觉随着花之清甜的芳香而苏醒,展现在你眼前的是一所浪漫奢华与诗意梦境二合为一迪奥花园,花漾愉悦,令人炫目。



  这一切都不是梦境,如今藉由一瓶名为Dior迪奥甜心淡香水的香氛实现。它萦绕着Dior迪奥挥之不往的花卉情缘,经过Dior迪奥首席设计师John Galliano的重释,时时盛放。毫无疑问,它们是Dior迪奥香氛与Dior迪奥高级时装共用的经典元素。此次优雅出现的全新Dior迪奥甜心淡香水,还是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的倾心之作。



六月迪奥花香 芳香而至的诱人



  迪奥香氛



  如同迪奥花园中绽放的美丽花朵一般,她也是散发迷恋人香味,时绽放自己的迪奥女孩,时时刻刻不忘展露巴黎情致。她,光芒四射,魅力与生俱来。举手投足之间,总是让人过目难忘。在她的感召下,乐观欢悦荡漾心间。



  继难以忘怀的西普调Dior迪奥甜心香水和清新优雅的Dior迪奥甜心精灵淡香水之后,Dior迪奥甜心小姐再度华丽变身一脉相承的高级时装精华、似曾相识的主题,正是从最初的Dior迪奥小姐香水绵延至今:略作小改的隽永西普调,更为愉悦清悠,恍如明媚春光扑面而来。生趣盎然的花香中调,不经意间溢出鲜果甜蜜,满足所有对“生活之乐”的憧憬。



  Dior迪奥甜心淡香水,花园中夏季的约定如期到来,把握新鲜而至的幸福承诺,让蕴躲Dior迪奥极至匠心的花漾香氛,悠悠缠绕于身。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