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约定一生的幸福

来源: 2014-01-22 16:41:19

     “MarryMe!”我愿意!令人一见钟情的香水。是初遇的激情,诺言的温柔,一个酝酿之中的爱情故事。我愿意!率真坦诚、任性自我而又布满挑战。在爱情中,也许我们就是需要这样的一



约定一生的幸福——LANVIN Merry Me香水



  “MarryMe!”我愿意!令人一见钟情的香水。是初遇的激情,诺言的温柔,一个酝酿之中的爱情故事。我愿意!率真坦诚、任性自我而又布满挑战。在爱情中,也许我们就是需要这样的一种气力,这样一种挑战爱情的勇气,这样才能收获无穷的幸福。



  LANVIN浪凡一直是一个象征迷人魅力的品牌,而香水却是可以让这种迷人魅力升级的产物。这款香水完美演绎清新、幸福及激情的感觉。浪漫而感性的芳香,浓缩了欢快愉悦的心情,满足所有喜欢恋爱而率真大胆的女性,她们不怕说出“MarryMe!”“我愿意!”



  这款香水的调配,先是以优雅的茉莉、突尼斯橙花及水蜜桃带出,象征着爱被证实前的那一份紧张、那一份甜蜜的小清新,再由清新又神秘的玉兰、玫瑰来唤回恋爱的热情滋味,最后再交给琥珀、麝香持续这如梦境般的浪漫时刻,忠实呈现求婚当下的甜蜜瞬间!这种乐观、甜蜜的香氛,让女性心中的那一丝的小浪漫表露无疑,谁不期待婚礼的童话,谁不期待求婚那一刻的幸福的喜悦,只要你说出了“MarryMe!”,那么“我愿意”就会是最强有力的回应。爱情就是在这样的过程中一步步地被坚定,也只有LANVINMerryMe香水见证了我们幸福一生的约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