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运动型香水选用指南

来源: 2014-01-22 16:39:38

     一般来说,气温高的时候香味较浓郁,而气温低的时候香味相对来说不会那么浓。另外,湿度较高时,香味比较轻易残留,温度较低时,香味挥发也会比较快。综合考虑这些因素,运动型美少女在



  一般来说,气温高的时候香味较浓郁,而气温低的时候香味相对来说不会那么浓。另外,湿度较高时,香味比较轻易残留,温度较低时,香味挥发也会比较快。综合考虑这些因素,运动型美少女在运动的时候合适使用柑橘香调、绿香调或一些甜度比较收敛的复合花香调香水。绿香调系散发着清爽的木香调,特别合适户外运动的美少女。



运动型香水选用指南



  同时,运动大多在室外进行,而妆容花哨的大瓶香水不适宜带在身边,可以选择30ml以下的便携装香水,例如莫杰的雏菊花语香水、甜心索菲的自我香水、香奈儿的coco小姐等等,都有专为便携而特制的小瓶装。



运动型香水选用指南



  在运动时使用香水,不宜涂抹太多。假如是在室外运动,最好不要把香水涂抹在暴露于阳光下的皮肤上,由于香水中含有酒精,而阳光与酒精产生的化学作用可能造成肌肤红肿,严重的还会晒伤。



运动型香水选用指南



  运动用香的时候还需要留意的是,不要在轻易留下斑点的衣服上直接喷洒香水。假如衣服不小心残留了斑点,应该尽快处理,将一条干毛巾放在衣服里面,然后把消毒用的酒精蘸上一块布,垫在斑点上轻轻地拍。香水与水不相融,因此即使你着急地用水或肥皂往擦斑点,也是擦不干净的。



  假如用酒精也往不掉斑点,或者斑点已存在了一段时间,就应该尽快送到洗衣店往清洗。假如是高级衣物,最好是发现时就立即请专家处理。户外运动和逛街都特别轻易出汗,当汗水混合香水味后会让人敬而远之,因此这个时候运动型美少女应该选择无酒精香水或运动型香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