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Gucci随身香氛 随时在手的奢华象征

来源: 2014-01-22 16:39:34

     Gucci随身香氛礼盒包含3支15毫升的香氛,并配以别致时尚的香氛瓶。凭借这款不可或缺的配备,Gucci女性无论身在何处都将以布满代表性的香气往表现自己:圣诞夜的二人浪漫晚



  Gucci随身香氛礼盒包含3支15毫升的香氛,并配以别致时尚的香氛瓶。凭借这款不可或缺的配备,Gucci女性无论身在何处都将以布满代表性的香气往表现自己:圣诞夜的二人浪漫晚餐,节日里的幸福短途旅程…拥有Gucci随身香氛,你便能为所欲为穿上“优雅奢华”的外衣。随心情而来的魅惑变化,不妨携带Gucci 随身香氛,展现持久的奢华味道。



Gucci随身香氛 随时在手的奢华象征



  每款香氛套装都包括品牌中最尊贵、经典的成员﹕Gucci by Gucci Purse Spray (Eau De Parfum和Eau De Toilette),以及品牌的华丽新成员Gucci Flora Purse Spray。



Gucci随身香氛 随时在手的奢华象征



  素心兰的美妙芳香是Gucci by Gucci Purse Spray最具标志性的香调,它将现代和经典的元素进行了完美融合,走在潮流尖真个优雅人士对它总是青睐有加。独特新奇的洋梨,仿佛一束雪白花团扑面而来;覆盆子和番石榴作为初调配以麝香和广藿香的气味,令人心旷神怡。现代和经典的完美协作,旅行中带着它,你就是时髦的潮流先锋。



Gucci随身香氛 随时在手的奢华象征



  Gucci Flora Purse Spray则是尽对女性化和浓厚女性魅力的化身,就像是为了那些年轻浪漫、活力四射、积极乐观女性们所谱写的一首赞歌。与其它花香调不同的是:一打开这款香氛,就会发现其中散发着一种令人沉醉的优雅气味。前调的香味是阳光活泼的柑橘和盛放的牡丹;中调则是天鹅绒般轻巧的玫瑰和沁人心脾的桂花;基调是醒神的檀木香和迷人的广藿香。布满浪漫和乐观主义的Gucci Flora Purse Spray必定是你随身携带的快乐颂。



  这三款Gucci奢华香氛礼盒已于2010年11月上市,各大Gucci香氛专柜均有出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