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型男挚爱 3款纯爷们“味儿”

来源: 2014-01-22 16:39:11

     也许你有爱好知道,有种味道,像粗粝的抚摩,像晴天里的一道霹雳,专门献给潜躲于你心中的野兽。爱、性、恐惧与谎言,你心中所想,即是你闻。  型男挚爱 3款纯爷们“味儿”  男人



  也许你有爱好知道,有种味道,像粗粝的抚摩,像晴天里的一道霹雳,专门献给潜躲于你心中的野兽。爱、性、恐惧与谎言,你心中所想,即是你闻。



型男挚爱 3款纯爷们“味儿”



  型男挚爱 3款纯爷们“味儿”



  男人需要安慰剂



  当然,它可不是蓝色药丸,由于它没办法帮你保住饭碗。最新的核查发现,越来越多的男人都想沾点名人的运气,尤其英国和意大利的哥们儿。而那些baby不到5岁的年轻小爸们最有可能拥有至少1瓶名人香水。



  ——呜呼,这样压力山大的年纪,这样想踹屁股的死小孩儿,还有丈母娘与老婆放两边,眼看着好多邻居都失了业,国外男人也不好过,用香水提升形象找点自信,咱们就分外理解了。



型男挚爱 3款纯爷们“味儿”



  Calvin Klein 男士香水



  纽约客,不禁欲



  东方木香的香水,当然很轻易在香料名单中找到檀香的影子。但请别把此檀香与寺庙里闻到的檀香联系起来,它在香水中的气质千变万化,在DIOR的华氏中搭配上花香是如此温柔,难怪是最受欢迎的木香之一;假如作为精油存在,更可以补肾并改善性冷淡。



  扯远了,但这瓶香尽对比你想象的活泼刚强,标准的纽约客的不羁。开瓶盖的时候你就会很有感觉,实在,有质量。出差时,往到很洋气的另一空间,它会让你感觉不错。



  那些超越性别的存在,纯爷们儿的下一个选择



  很多纯爷们儿喜欢一堵墙一样的香水,任凭女性撞上来,自己一旁搬个小板凳坐着悠然自得。但纯爷们儿假如聪明,就该特别考虑下那种男女通吃、超越性别存在的香水,比如娇兰的伟之华,最着名的岩兰草香,淡淡的树木和土壤味道再混上点烟草味儿。施瓦辛格这样的汉子以及朱迪·福斯特都爱。另外一款特别的香水就是娇兰的女香Jicky,也有不少男人爱,而且不是新时代那些可歌可泣的快乐加油好男人。以硬汉肖恩·康纳利为个中翘楚。但假如年纪不大,下巴爱刮干净的估计更合适纪梵希早前出品的Vetyver。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